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遭狠甩陷低潮 「高樓開窗」吳宗憲急阻止神救援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08:25
馬國賢分享痛心異地戀。(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馬國賢分享痛心異地戀。(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50歲男星馬國賢憑幽默口才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他日前在節目上分享一段痛心的異地戀,很快陷入感情卻被女方以放不下前任為由分手,一度讓他傷心不已影響工作心情,甚至被吳宗憲誤會想不開,當眾出手救援。

馬國賢跟前女友以結婚為前題交往。(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馬國賢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提及上一段戀情是在2、3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當時女友,彼此都認為很契合,便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雖然是異地戀,但兩人善用工作空檔見面,不認為感情難維持,馬國賢也很快就陷入戀情中。
 
不料才交往短短1個月,女友就向他坦承放不下上一段戀情,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溝通,但對方去意已決,表示「想要回去試看看」,這讓馬國賢相當氣憤,因為女方曾說過最不能諒解劈腿行為,但上一段感情就是因為男方劈腿,卻也只能忍痛放手。

吳宗憲誤會馬國賢想不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雖然戀情短暫卻讓馬國賢難以釋懷,甚至影響工作情緒,剛好當時跟吳宗憲、KID等人出外景,大家都不停安慰他,在工作最後一晚,聚集在他房間喝酒聊天,因有些人在房內抽菸,馬國賢想開窗透氣,吳宗憲卻突然拉住他說道「國賢,不要!」原來對方誤會他想不開,讓他會心一笑,表示「活到這個歲數,很多事情特別是緣分,真的沒辦法強求。」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馬國賢#吳宗憲#異地戀#分手#情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69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