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推坑太座有「密技」 形容坐進A6 Avant像是開飛機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20:16

藝人郭彥均在幾年前曾是A4 Avant車主,但他形容「人就是貪心」,明明A4 Avant空間表現也不差,但卻肖想起空間更大的A6 Avant,因此費盡心思想說服太太換車。剛好當時適逢太太坐月子,於是他就與業代事先協調好,並帶著在月子中心待了很久的太太去外出,到Audi展間前業代就已經將A6 Avant停在正門,郭彥均甚至還直接對太太表示:「不覺得這就是我們下一部車嗎?」
 
當然,太太起初堅決反對,認為郭彥均距離買下A4 Avant才一年多,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請太太坐到後座體驗後,發現腿部空間相當寬敞,終於成功讓太太點頭買下A6 Avant。郭彥均還特別分享推坑太太的訣竅,他表示很多女生對汽車並不是相當了解,因此可帶著女生坐進車室,並逐步解釋各項功能給女生聽,如此以來女生對這部汽車的功能就能有更具體的了解。

 
藝人郭彥均在《地球黃金線》中分享了自己與愛車的故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郭彥均表示自己很喜歡A6 Avant的虛擬座艙,認為坐在車內就像開飛機,搭配特殊的排檔桿設計,切到Sport模式動力瞬間湧出,不自覺有一種帥感。他形容妻小不在的時候,就彷彿與第二個愛人獨處,因此自己就像一匹桀驁不馴的野馬,但當太太與孩子在車上時,他就會切換回好爸爸角色,形容A6 Avant不但猛爆亦可以優雅,愛車之心在言語中表露無遺,他甚至表示自己時常看電視看一半還會到車庫看車。
 
郭彥均表示自己是Audi鐵粉,推薦了許多朋友購買Audi的車款,其中就包含A5車系,他形容A5車頭摺線像像沙洲中風吹過去留下痕跡,車側像Maserati轎車款,甚至透漏自己當初都差點忍不住想把A6 Avant換掉入主A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udi#A6#A6 Avant#A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551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