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 Sedan不只外表美型 容納三套高爾夫球具都可以

許多量產車通常會以概念車為設計出發點,就如同Audi曾在2014年推出Prologue概念車系列,許多特徵都能在市售車A6 Sedan上見到,包含大面積六角盾形水箱護罩,以及內裝質感與科技感兼具的設計;因此,曾是Audi Q5車主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汪廷諤表示,Audi在他心中留下相當好的印象,而A6亦是他喜歡的車系之一。
A6 Sedan及Audi A6 Avant各具特色。(圖片來源/ Audi) 
儘管汪廷諤坦言,自己較中意Audi A6 Avant,但仍稱讚A6 Sedan就像把概念車設計導入現實世界一般,延續Prologue概念車系六角盾形水箱護罩設計,並透過項兩側延伸營造出更寬扁的視覺效果;至於現場S-Line車型,他認為加上S-Line套件後,能讓車頭視覺上更具侵略感。另外,汪廷諤特別指出新一代車型將腰線位置向上調整,看起來頗具跑車感,配合鈑件折線,以及車尾貫穿式鍍鉻飾條修飾,讓A6 Sedan整體都更具美感。
A6 Sedan座艙配置原木飾板及金屬飾條,營造出豪華的座艙氛圍。(圖片來源/ Audi)
另外,A6 Sedan座艙配置原木飾板及金屬飾條,營造出豪華的座艙氛圍,加入品牌強項科技感元素,導入12.3吋數位儀表板,以及10.1吋中控制觸控螢幕,並非為上下兩層,能分別提供駕駛資訊、多媒體控制功能、空調及快捷鍵功能等。不僅於此,A6 Sedan行李容積達到530公升,加上透過內凹設計擴充更多空間,後座座椅具備4/2/4傾倒功能,增加空間靈活使用度,汪廷諤認為甚至能放下三套高爾夫球具。
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汪廷諤在《地球黃金線》中介紹A6 Sedan。(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的專家們與A6 Sedan一起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動力方面,A6 Sedan 40 TDI搭載2.0升渦輪柴油引擎,且具備12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再配合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變速箱後,能輸出204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峰值扭力,由於A6 Sedan具備出色的扭力表現,因此汪廷諤認為可配置較大尺寸的輪圈,提升視覺及操控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日本自動車殿堂評選出爐 評審公布CX-30獲「最佳設計獎」的3大理由

下一篇

V8動力已經夠猛? M-Maybach S-Class 11/19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