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走Makiyo害歐弟想不開?羅志祥忍18年吐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2:20
羅志祥澄清當年被指控搶歐弟女友Makiyo的內幕。(圖/翻攝自羅志祥、Makiyo臉書)
羅志祥澄清當年被指控搶歐弟女友Makiyo的內幕。(圖/翻攝自羅志祥、Makiyo臉書)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近日接受平面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尤其他受訪時首度回應有關自己的「5大爭議」、一一撇清,曾被傳搶過往搭檔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小豬忍18年吐內幕。
 
羅志祥日前接受雜誌《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專訪,罕見談及過往5大爭議。其中,盛傳歐弟2002年認愛Makiyo後沒多久就去服兵役,當時他將女友託付給好友小豬,沒想到最後慘遭兵變,Makiyo還和小豬擦出愛火,讓歐弟一度崩潰想不開。

 
 
羅志祥接受媒體專訪。(圖/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提供)

對此,羅志祥澄清根本沒搶歐弟女友,他表示歐弟在綜藝節目上說自己在當兵前把女友交給他最好的兄弟照顧,當時旁邊一位主持人說「小豬呀」,歐弟沒有回應,接著說他退伍回來後女友對他表示「謝謝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羅志祥強調,後來Makiyo曾在節目裡說過,「她是跟歐弟分手之後,後面隔了很久才跟我在一起的,不是我中間插足。」
 
今年爆出的宜蘭極樂泳池趴,小豬則解釋那真的只是他單純去宜蘭參加認識20幾年兄弟的生日聚會,但被媒體標題寫得太誇張,標籤也被越放越大。此外,有關小豬當年缺席恩人楊登魁的追思會,反而去參加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首映會,被郭建宏怒轟忘恩負義,小豬則解釋自己早已提前去靈堂祭拜捻香,還委託工作人員向郭老闆表達無法出席追思會,「事後郭老闆發現是傳達錯誤,透過我經紀人跟我說抱歉,當時報紙有寫出來,卻沒有被大肆的報導。」
 
小豬受訪首次澄清五大爭議。(圖/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提供)

此外,針對小豬曾傳出指控前經紀人孫德榮性騷擾一事,孫德榮曾要求小豬道歉,小豬氣炸表示「這個鍋我也是扛了快20幾年,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也沒有說過孫總任何一句不是,我真的沒有!」
 
 
最後則是淫亂私生活遭周揚青爆料後,寫真女星格格出面爆料小豬曾對她有意思一事,小豬直指女方根本是來蹭熱度的,「事實上,她只來上過我的節目,我們完全不認識!只是,當下我無力也不想隨之起舞。」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小豬#歐弟#歐漢聲#搶兄弟女友#搶歐弟女友#Makiyo#五大爭議#復出#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23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