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肖想很久了!主播淚吐「超誠實婚禮誓言」網全看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2:17
李美萱和193的婚禮影片感動不少人。(圖/翻攝自李美萱、I’m 193臉書)
李美萱和193的婚禮影片感動不少人。(圖/翻攝自李美萱、I’m 193臉書)

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上月無預警宣布閃婚,不諱言自己透過交友APP認識高帥的另一半「193」,還公開分享秘訣,教戰網友「如何用交友軟體3個月找到老公」。近日李美萱又在臉書上公開婚禮花絮,過去15年中曾主持上百場婚禮的她,坦言「我肖想這個位置很久了」,真情流露的結婚誓言打動不少人。

 

李美萱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93。(圖/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李美萱昨(3)日公開婚禮影片,她對著老公發表結婚誓言,提到「我肖想這個位置其實很久了…因為過去的15年間,我參加過上百場的婚禮,但是我每次總是站在旁邊,拿著麥克風當主持人,當時我都看著場中央的新人,心裡想說『什麼時候才輪到我?』而你的出現,終於讓我成為婚禮當中的主角,今天,輪到我站場中央了!」

 
193承諾會一輩子照顧李美萱。(圖/翻攝自I’m 193臉書)

李美萱提到老公的真誠打動了自己,「我很喜歡你的純樸,喜歡你的踏實,喜歡你的安全感,還有和你一起過日子的單純感」,想和對方一起走一輩子。影片中,193也當著岳父、岳母的面承諾「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美萱的,照顧一輩子」,感人影片讓不少網友噴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李美萱#主播#婚禮誓言#肖想很久#婚禮主持#193#交友APP#交友軟體#壹電視#美女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