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壹電視 結果共91筆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這群人7成員辦「告別式」!他直接躺棺材 反骨酷炫送最後一程

    薩泰爾娛樂昨(3月31日)晚於壹電視攝影棚錄製《炎上 這群人》,由先前宣布停更的百萬級YouTuber「這群人」擔綱主秀。延續《炎上 BURN》系列的經典冒犯與吐槽元素,直接將一座木造高級棺材擺上舞台,將攝影棚改造為靈堂,開場便由「炎上大將」軍陳大天自棺材中現身,正式拉開「這群人告別式」的序幕。
    2024/04/01 12:46
  • 林襄「剪下頭髮」坐上主播台! 髮香卡飆售7萬喊話:繼續支持我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舉一動都引人矚目,近期更與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合體,受邀至日本球場表演及開球,林襄還因此登上日本報紙,高人氣不在話下,繼李多慧後,林襄也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林襄一抵達電視台就收到主播沈泳吟的「紅毯禮遇」,讓林襄又驚又喜!為挑戰新聞播報,林襄換上一身大紅色主播服,身分瞬間切換成知性氣質型主播,讓她興奮直呼:「感覺被衣服束縛了!」
    2023/10/02 14:34
  • 王乃伃成「最年輕政論主持人」 喊話總統候選人:來接受拷問吧

    有「酒窩女神」之稱的美女主播王乃伃今(2023)年5月宣布加入年代新聞行列,時隔3個月又有好消息公布。過去專注政治線的王乃伃因應2024年總統大選,決定接下壹電視全新政論節目《狠狠抖內幕》主持棒,成為最年輕的政論節目主持人,主持實力不容小覷。
    2023/09/02 12:53
  • 李多慧脫了啦啦隊服!當主播「表現被讚爆」 甜喊:明天來上班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桃猿後,在台灣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日前受邀到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擔任一日主播。她換上一身粉色主播套裝播報新聞,台風非常穩重、過程完全不卡詞,讓主播沈泳吟驚呼:「這不是來體驗的,是來搶飯碗的吧!」
    2023/08/24 14:35
  • 丟丟妹1晚賺3000萬!造型變了拚「跨界」 激動拍桌嚇壞女主播

    直播天后李明姍(丟丟妹)性格豪邁,擁有大批粉絲喜愛,今年5月她在新公司舉行開幕首播,一晚業績衝破3千萬,吸金能力不容小覷。丟丟妹日前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自認弱點就是「無法照稿說話」,過程中多次NG重來,讓平時毫無畏懼的她崩潰大喊:「好可怕!」
    2023/06/01 11:38
  • 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

    前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2020年11月閃嫁圈外男友「193」,2021年9月公布懷孕喜訊,去(2022)年5月順利產下「龍鳳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來投下震撼彈,宣布將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光。
    2023/05/23 09:32
  •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2023/05/18 12:10
  • 蔡衍明遭罵「國台辦狗腿」求償3百萬 壹電視、陳凝觀免賠

    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不滿電視節目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中,指他為「國台辦狗腿」,向壹電視、陳凝觀等提告求償300萬元。二審今天仍認為陳凝觀言論屬善意評論,判蔡衍明敗訴。
    2023/01/18 18:45
  • 登《炎上》與王世堅結婚了!柯文哲突爆喜訊「2024把票投給我」

    薩泰爾娛樂今(7)晚於壹電視攝影棚演出《炎上王世堅》,本次演出內容延續《炎上BURN》傳統,為主秀王世堅議員量身打造專屬內容,除最熟悉的吐槽與冒犯外,更融入眾多王世堅議員質詢場面經典元素;活動開場便由「炎上大將軍」博恩化身「木馬屠城記」中的特洛伊戰士,接著王世堅從3米高的超巨大木馬中登場亮相,為本次活動點燃戰火。
    2023/01/08 00:02
  • 博恩炎上王世堅「柯文哲木馬來了」!狂酸「摩鐵婚外情」臉綠

    薩泰爾娛樂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主題《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在壹電視攝影棚盛大舉行,除了「炎上大將軍」博恩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王世堅政壇上的宿敵、台北前市長柯文哲客串,主角王世堅一登場就讓觀眾驚呼連連,驚喜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博恩看了也大喊:「上帝就要降臨了!請你上刑台。」
    2023/01/07 21:01
  • 練台生公布年代、壹電視2新任總經理 余朝為新聞部總監升任

    年代電視集團於7月9日頒布兩項人事任命案,「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新聘任嚴智徑先生擔任總經理、「壹傳媒電視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聘任余朝為先生擔任總經理。
    2022/07/11 17:09
  • 恭喜!美女主播平安產下「龍鳳胎」 可愛萌樣曝光

    前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2020年11月閃嫁圈外男友「193」,2021年9月公布懷孕喜訊,今(5)日在臉書證實順利平安產下龍鳳胎,粉絲湧入祝福。
    2022/05/05 18:43
  • 凱擘移頻處分遭北高行撤銷 NCC:恐侵害行政權

    NCC否決凱擘旗下4系統申請壹電視新聞台從49台移到149台一案,北高行日前判決撤銷NCC否決處分。NCC主委陳耀祥表示會上訴,法院應該尊重獨立機關的監理處分,若代為判斷,可能有司法權取代、侵害行政權的問題。
    2021/12/22 14:52
  • 公司才經歷大風波!美女主播宣布辭職:讓我任性一次

    壹電視員工日前陷入染疫危機,而在同棟大樓工作的年代主播葉映彤,拋出震撼彈,宣布暫別主播台,趁合約到期將飛往上海陪老公,「這不是告別,而是後會有期。」
    2021/06/13 12:42
  • 壹電視2員工「陰轉陽」 市府證實:確診者Ct值33

    壹電視日前傳出棚內攝影師猝死後確診新冠肺炎,北市府隨即針對該公司的所有員工在9、10日進行大規模快篩,昨(10)日進行篩檢時,有兩位確診者由陰轉陽,其中一位Ct達到33,目前兩位確診者都已進行隔離管制。
    2021/06/11 16:35
  • 壹電視2人陰轉陽!工會爆「重疊確診者足跡」卻沒快篩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7日一名攝影倒臥在廁所內猝死,PCR檢測確認陽性,北市府連2天派遣機動快篩隊前往協助快篩,2天共篩檢366人,其中11人快篩陽性、PCR採檢為陰性,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昨日也發布聲明肯定員工堅守崗位、配合篩檢。不過今(11)日卻有一名攝影與一名SNG工程人員快篩陰性但「PCR轉陽性」,壹電視工會也抱怨公司未針對全體員工進行篩檢。
    2021/06/11 11:25
  • 快篩陽性慘遭獵巫!主播吐「煎熬心境」斥:不需大驚小怪

    壹電視一名攝影因日前在廁所猝逝,後經檢驗確認生前感染新冠肺炎,事後壹電視為員工快篩,曾和確診攝影共事1小時以上的美女主播吳衣璇,快篩先是陽性,後PCR結果為陰性,讓她鬆了一口氣。不過吳衣璇也發文吐露心情,質疑「台灣獵巫行動開始了嗎?」
    2021/06/11 10:59
  • 不斷更新/壹電視確診再+2 全台各企業上班異動一覽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台,本土確診人數累計已破萬,死亡人數也衝破三百。日前更驚傳壹電視大樓一名攝影師猝死後確診,緊急匡列員工檢測,其中有2名員工快篩陰性後PCR轉陽性,公司內部的群聚感染恐擴大。而苗栗爆發電子廠群聚,至今累計近三百例確診個案,其中高達近8成為外籍移工,讓苗栗縣不敢輕忽,繃緊神經抗疫。疫情爆發衝擊台灣企業,是否會影響全球半導體、晶片的供應,也引起許多外媒關注。以下由《TVBS新聞網》整理出各大企業上班異動以及防疫措施一覽。
    2021/06/11 09:52
  • 壹電視2員工PCR轉陽性 公司「深夜才知」已展開疫調

    台北市內湖壹電視日前有一名攝影師在廁所內猝死,PCR採檢後證實為陽性,北市府緊急派遣篩檢隊協助快篩,9日有166名員工接受採檢,其中11人快篩陽性、PCR陰性,昨(10)日再篩檢200人,結果皆為陰性,不過昨晚卻有2名員工快篩陰性後「PCR轉陽性」,分別為一名攝影與一名SNG工程人員,而壹電視稍早也作出回應。
    2021/06/11 08:52
  • 壹電視快篩任務結束 第2天200人全數陰性

    台北市機動快篩隊昨天進駐壹電視大樓協助員工快篩,市府今天表示,昨天有166名員工接受採檢,其中11人快篩結果為陽性,PCR則皆為陰性;今天再協助200人快篩,結果皆為陰性。
    2021/06/10 13:48
  • 來不及說再見 尹乃菁談壹電視猝逝攝影、易小文哽咽落淚 

    壹電視一名棚內攝影師 7 日被發現猝死在廁所,經 PCR 檢測後確定為陽性確診,昨(9)日北市衛生局緊急在壹電視大樓設立快篩站。資深媒體人尹乃菁 9 日在 TVBS《少康戰情室》談到資深記者易小文與壹電視猝逝棚內攝影,不禁在錄影現場哽咽落淚,一度不能自已。尹乃菁難過地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人啊,他們有他們的名字!」、「為什麼他連打電話的機會都沒有...」
    2021/06/10 12:37
  • 驚爆主播、來賓沒戴罩「共用內幕」 名嘴斥:拿命拚收視

    近日壹電視一名攝影師被發現在廁所猝死,PCR採檢呈陽性反應,確認生前染疫事後全體員工進行快篩,主播們播報新聞也戴上口罩。然而資深媒體人、名嘴粘嫦鈺痛斥早就該讓所有主播戴口罩播新聞,而非出事才戴,更指來賓、主持人都是一起化妝、共用器材,根本是「拿命在拼收視」!
    2021/06/10 12:18
  • 廣電媒體工作者染疫風險高 NCC:爭取優先施打疫苗

    壹電視攝影人員8日猝死後,被診斷確診。NCC表示,廣電新聞從業人員雖然不屬於關鍵基礎設施通訊傳播事業中的人員,但屬於高接觸風險工作者,會持續爭取列入優先施打疫苗對象。
    2021/06/10 11:48
  • 壹電視攝影確診猝死!主播嘆「記者每天衝熱區」沒人關心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一名男攝影師7日在廁所猝死,相驗後確認生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而全公司同仁昨(9)日快篩有11位陽性,幸好PCR結果全為陰性。對此,主播王偊菁傷心表示「連志工都可以打疫苗,媒體記者每天衝第一線,好像也沒人關心過」。
    2021/06/10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