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電影瘦10公斤! 王俊凱182公分僅48公斤

記者 羅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4:46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日前為了新電影角色,拚命減重10公斤,讓身高182公分的他目前只有48公斤,屬於過瘦等級,這回他發文終於拍完可以跟健身餐說拜拜!而同團成員王源則回到夢想之地的地下道唱歌,歡度20歲生日。

圖/翻攝自凤凰网FASHION微博

 
PO出水煮餐照片,歡呼「健身餐拜拜,火鍋燒烤薯條炸雞我來了」,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近期接下新電影拍攝工作,為了角色得大幅減重,好不容易殺青了。

節目片段:「因為也是有關到下一個項目就是說,需要瘦很多,瘦大概20斤(10公斤)左右,是指在你現在這個基礎上再瘦,之前,對對對,現在基本上可能再瘦一點。」

王俊凱除了飲食控制,每天依照健身菜單訓練也是必備行程之一。

 
引體向上、舉重樣樣來,王俊凱日常健身訓練超紮實,不管白天、晚上有空就鍛鍊身型,他日前曾曝光,目前體重只有48.2公斤,以身高182公分的男性來說,正常體重範圍應該是61到79公斤,王俊凱已經是過瘦等級,網友很佩服他的敬業,只希望偶像能把健康體重吃回來,而同團的成員王源,日前歡度20歲生日。

大陸男星王源:「奔馳的木馬讓你忘了傷,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不需放我在心上。」

拖著PA喇叭、拿起麥克風就在地下道開始演唱,王源和藝人好友們毫不懼怕路人眼光,原來這地下道是王源8年前還在當練習生時,聽從聲樂老師建議,到地下道翻唱訓練膽量,漸漸有了知名度,如今已經是一線偶像的他,重回夢想源頭找回初心,都讓粉絲看了感動又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FBOYS#王俊凱#電影#減重#過瘦#王源#生日#地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985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