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黛兒登脫口秀 自嘲「只帶半個自己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3:25

32歲的英國天后愛黛兒,過去1年來狂瘦45公斤,她睽違5年登上美國知名節目《週六夜現場》,首度擔綱主持,還拿減肥大開玩笑說,是因為配合新冠肺炎,旅遊防疫規定,只帶來半個自己。

圖/翻攝自Access YouTube

 
節目片段《週六夜現場》:「晚安,歡迎收看《週六夜現場》,哈囉,是我。」

睽違5年,登上節目《週六夜現場》,32歲的英國天后愛黛兒首度擔綱主持,整個人瘦了一大半,還拿減肥的事大開玩笑。

節目片段《週六夜現場》:「我知道我和上次你們看到我時,長得非常非常不一樣,但其實是因為疫情的限制和旅遊禁令,我只能輕裝旅行,所以我只能帶一半的我來,這就是我選的那一半。」

 
其實愛黛兒這一年來,靠激瘦飲食法快速減重45公斤,難道上節目,他還拍了小短劇,惡搞實境約會節目。

節目片段《週六夜現場》:「我的一生心碎很多次,第一次是19歲,然後21歲那次打開知名度,然後25歲更有名了。」

她說的19、21、25分別是她的三張專輯,愛黛兒更是把小短劇,當成音樂劇在演,時不時唱起來,比台詞還要多。

不只唱了招牌曲《Hello》,其中有個橋段,天后霸氣外露,單手捏破玻璃杯。

就算因為唱個不停,不斷被阻止,還是不死心,就連被請下台還是要唱。

愛黛兒難得上節目,展現幽默的一面,毫無天后包袱,也讓粉絲見識到她瘦身有成,更有自信的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黛兒#減肥#激瘦飲食法#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