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木村拓哉老了 新照曝光粉絲竟錯認成吳宗憲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5:58
木村拓哉的新照臉上多了一些皺紋,眼型也略顯消瘦,有網友笑稱差點錯認識吳宗憲。(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木村拓哉的新照臉上多了一些皺紋,眼型也略顯消瘦,有網友笑稱差點錯認識吳宗憲。(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47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年5月開通官方IG帳號後,追蹤數在短短時間內就突破20萬,至今已達288萬之多。昨(11)日他上傳最新的工作照,雖然帥氣依舊,但也難抵歲月的痕跡,臉上多了不少皺紋,也有網友笑稱「差點錯認成吳宗憲」。

 

木村拓哉的新照臉上多了一些皺紋,眼型也略顯消瘦,有網友笑稱差點錯認識吳宗憲。(合成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吳宗憲臉書)

 
木村拓哉的新照臉上多了一些皺紋,眼型也略顯消瘦,有網友笑稱差點錯認識吳宗憲。(圖/翻攝自微博)

木村拓哉今日在IG分享自己最新工作照,表示自己今天將拍攝新的廣告,也暖心提醒粉絲們天氣越來越冷,也越來越乾燥,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但只見從前方仰角45的鏡頭下,拍出他額頭上的抬頭紋及法令紋,眼窩及雙頰也略顯凹陷,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有廣大粉絲支持。(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木村拓哉開通官方IG後,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照。(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木村拓哉的工作自拍照被分享到微博上後,雖然不少網友仍然大讚木村帥氣依舊,散發熟男魅力,拍照的角度也讓他看起來很顯瘦,但也有人笑說「差點錯認成吳宗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木村拓哉#男神#IG#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6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