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泥板女神染毒遭封殺 金主開天價拍「全裸寫真」她動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15:57
酒井法子是90年代日本紅極一時的玉女紅星,不料卻爆出吸毒重創演藝事業。(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酒井法子是90年代日本紅極一時的玉女紅星,不料卻爆出吸毒重創演藝事業。(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9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她在亞洲擁有高知名度,還被網友封為「擋泥板女神」,原本人氣火紅的她,卻在2009年爆出吸毒被捕,重創演藝事業。儘管近年積極復出,但收入依舊不如過往,現在傳出酒井法子為了要賺取生活費,有意考慮拍攝全裸寫真集。

49歲的酒井法子在2009年被爆出吸毒醜聞,與前夫高相祐一雙雙被捕,自此遭到電視台封殺,演藝事業重創,導致她只能靠著舉辦生日會、三節尾牙晚餐秀等賺取生活費,去年她的晚餐秀反應熱烈,原本在日本和海外地區接到不少表演,不料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被迫停擺。

 

根據日媒《MEN'S CYZO》報導,現在傳出有出版商向酒井法子開出1億元日幣(約2700萬新台幣)的價碼,說服她拍攝全裸寫真集。據悉酒井法子並未表示拒絕,主要是考量現在的財務狀況外,加上日前61歲女星宮崎美子推出破尺度的2021年寫真月曆大獲好評,讓她有意一搏,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其實早在2013年,酒井法子曾復出影壇拍攝情慾片《空蟬之森》,片中她全裸露點演出,火辣程度傳出連現場男性工作人員都起了生理反應,她本想藉由此片一搏翻身,不料發行片商卻無預警地宣布破產,最後該片也胎死腹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酒井法子#擋泥板女神#全裸寫真#新冠肺炎#宮崎美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096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