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女漫畫家身價破20億 31歲剛出名即傳引退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6:35
鬼滅之刃電影版票房創單日新高。(圖/翻攝自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官方網站)
鬼滅之刃電影版票房創單日新高。(圖/翻攝自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官方網站)

動漫《鬼滅之刃》電影版在日本上映首日創單日票房新高,但原作者、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卻在作品當紅之際選擇完結引退,據了解,吾峠呼世晴是名年約31歲單身女性,以新人之姿連載便聲名大噪,身價目前估計破20億元日幣(約5.6億元新台幣)。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吾峠呼世晴24歲開始參加漫畫新人大賽,為了一圓漫畫家夢,離鄉背井到東京工作,在《週刊少年JUMP》首次連載便大放異彩,創下單行本350萬冊銷量,作品完結後更破6000萬冊,電影版推出更超過1億冊。日媒估計吾峠呼世晴靠著《鬼滅》版稅酬勞、翻拍版權、周邊商品等,在電影版上映前已賺進20億元日幣(約5.6億元新台幣)。

 

不過《鬼滅之刃》的成功,並沒有讓吾峠呼世晴選擇長期連載,反而傳出引退,根據出版社透露,吾峠呼世晴家人擔心她至今還單身,剛好她也有已經「達成目標」的想法,因此決定返回福岡老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鬼滅#日本#電影#漫畫家#連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3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