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配音「鬼滅」突遭撤換 鍾明軒砲轟片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0:08

《鬼滅之刃》電影中文配音版今天上映,但網紅鍾明軒卻在臉書自爆,原本反派角色是找他配音,上映前夕卻突然被取消合作,因為他有政治立場,讓他火大詛咒片商倒閉,引起兩極評論,片商也澄清「絕無政治立場,但尊重影片創作自由」。

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網紅鍾明軒:「能在夢中死去,是多麼幸福啊,逐漸地墜入,墜入到夢裡。」

陰柔又怪裡怪氣的語調,近期最夯電影「鬼滅之刃」裡的反派魘夢,中文版配音原本是他,網紅鍾明軒,想不到上映前夕,卻自爆突然被取消合作。

網紅鍾明軒:「想邀請明軒參與電影角色的配音,確定合作之後,行程都出來了,9月23日配音領班教學,加試音練習,9月24日正式錄音,酬勞什麼都談好了,怎麼會你們自己的邀請提出來,然後自己又取消,他說老闆不同意,因為鍾明軒他很敏感,他有政治立場。」

 
過去曾挺反送中的鍾明軒,甚至撂重話,祝片商倒閉,引來正反兩極評論,有人質疑「為什麼要公佈合作交談細節,這樣很不尊重」,鍾明軒則怒回嗆「對方有把尊重這兩個字先寫好嗎?」

網紅鍾明軒:「你懂我難過的點嗎,我聲音都練好了。」

片商對此澄清「公司沒有政治立場,一直歡迎大家跟我們合作,尊重影片創作自由,但針對內容不會刻意回應」,電影中配版6日上映,主要配音員們,獨家分享秘訣。

江志倫:「(台詞)拜託啦拜託啦,遇到這種角色變成,啊拜託啦拜託啦拜託啦拜託啦,非常的高key,他是一個極度崩潰的角色。」

聒噪的演繹「我妻善逸」,配音老師江志倫說,幾乎把過去所學都用上,還喊破喉嚨,而為主角炭治郎獻聲的錢欣郁。

錢欣郁:「聲音一定會壓低,壓一個男生的聲音,這樣的話就會,沒辦法顯得他溫柔的一個個性,這個平衡點,那個時候花了一點時間去琢磨,大家竟然遇到那麼可怕的事。」

配音老師陳彥鈞:「(伊之助)除了沙啞還要在更低一點,我才是老大。」

 
老師們說,身邊人求劇透,只能用「簽了保密條款」哈哈帶過,還有不少朋友的小孩,吵著要簽名,中文版勢必再掀起一波鬼滅二刷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明軒#鬼滅之刃#配音#政治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24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