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黛安娜王妃太像! 《王冠》第4季鐵娘子成主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12

以英國皇室為故事背景的影集《王冠》,第四季終於回歸,英國新生代演員愛瑪克林飾演黛安娜王妃,神還原角色,還有英國女首相柴契爾夫人,霸氣登場,找來演《性愛自修室》走紅的吉莉安德森演出,相似度直逼本尊。

圖/翻攝自emmatmackey instagram

 
影集《王冠》:「這是童話故事的情節,王子和公主的大婚之日。」

1980年代,英國查爾斯親王和在舞會中相識的黛安娜,不到一週墜入愛河,一年後步入教堂,但查爾斯親王,婚前卻和神祕女子卡蜜拉,保持親密關係。

影集《王冠》:「最終她會放棄抵抗,並且屈服,就像其他人一樣。」

 
這段著名的近代英國皇室歷史,成為影集《王冠》第四季大看點,黛安娜王妃由英國新生代演員愛瑪克林飾演,造型、婚紗高度還原,紅點細帶洋裝,也是黛安娜王妃生前最愛,而過去娜歐蜜華茲曾在2013年的電影《黛安娜》演出過相同角色。

電影《黛安娜》:「我想試著凸顯世界上的問題。」

當時因為天生長得相像,備受好評,這回連服裝造型都神還原,更加令人期待,預告中還有英國首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霸氣登場。

影集《王冠》:「我的目標是改變這個國家,從依賴轉變成獨立,我認為就這一點而言,我成功了。」

因為演出《性愛自修室》裡性治療師母親走紅的吉莉安德森,飾演的柴契爾夫人,標誌性的髮型及藍色套裝,相似度直逼本尊,而過去梅莉史翠普也曾在電影《鐵娘子》扮演過。

電影《鐵娘子》:「小心你的行動會塑造你的性格。」

從化妝到肢體語言都相似,影集《王冠》中則是就連語調、眼神和走路的方式都詮釋到位,而威廉和哈利王子是否會以嬰兒的姿態出現,也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瑪克林#黛安娜#王冠#影集#鐵娘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85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