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4年再攻蛋「被嫌老」 謝金燕霸氣回:跟你拚了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2:55
謝金燕睽違4年唱上小巨蛋,竟被歌迷嫌老。(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睽違4年唱上小巨蛋,竟被歌迷嫌老。(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藝人謝金燕(姐姐)昨(21)日無預警宣布今年不接跨年演出,而是睽違4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讓許多歌迷又驚又喜,不過謝金燕卻意外在IG看到有人留言「我以為妳不會再開演唱會,畢竟姐年紀也有了」,對此她也直接公開回應。

有歌迷直言謝金燕年紀大,成功釣出本人回應。(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昨(21)日驚喜宣布將在明年1月1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出,湧入許多粉絲在網上祝賀,不過卻有一名歌迷在IG限時動態標註她,表示原本以為謝金燕的年紀(45歲)不會再開演唱會了,沒想到成功釣出姐姐回應「聽到這一句不跟你拚了才有鬼!」

 
謝金燕透過IG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此外,許多海外歌迷礙於疫情,考慮到隔離等因素表示只能放棄這次演唱會,謝金燕看到後,打趣回應「再等下次?你確定?以姐的年紀…你等到的下次應該是懷舊群星會。」不少歌迷都陸續透過IG向謝金燕告白,她看到後也開心透露「有一個說幼稚園就開始喜歡我,我超級開心,這表示姐生命力夠強大,可以一直在台上看著你們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金燕#姐姐#小巨蛋#演唱會#年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7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