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閨密情因台商反目 劉嘉玲「1張合照」破冰關之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0:12
劉嘉玲和關之琳這對演藝圈的好姊妹終於同框合照了。(圖/翻攝自劉嘉玲IG)
劉嘉玲和關之琳這對演藝圈的好姊妹終於同框合照了。(圖/翻攝自劉嘉玲IG)

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的58歲女星關之琳,她和演藝圈好友劉嘉玲原本有著超過20年的好交情,不過劉嘉玲在2015年,被拍到和國巨董座陳泰銘一起爬山,加上之後關之琳也宣布和陳泰銘離婚,更神來一句「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外傳情同姊妹的兩人因此反目變得少有交集。沒想到最近兩人罕見同框,不少影迷都直呼「終於破冰了嗎?」

劉嘉玲21日晚間在個人IG上分享照片,不少藝人好友到她舉辦的藝術展站台留下合照,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和劉嘉玲形同陌路將近5年的關之琳也在其中,不少網友驚呼「終於破冰了!」

 

其實這件事情的起因,在於當年關之琳來台宣傳時,受訪期間突然自爆和陳泰銘離婚,當時引發各界震驚。這件事情的宣布時間點,正好是劉嘉玲和陳泰銘一起去爬山被拍到沒多久,當下關之琳留下一句「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令人無限想像。

劉嘉玲得知後一度感到錯愕和莫名其妙,「我也是今天才跟你們(記者)一樣,知道她(關之琳)結了婚又離了婚,我不太清楚,我跟不同的人去爬山,不會有任何困擾。」傳出兩人因此撕破臉。也因為這件事後,劉嘉玲和關之琳鮮少來往,同場更是零互動,外界解讀是閨密反目成仇。如果兩人同台同框合照,讓許多粉絲驚喜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之琳#劉嘉玲#陳泰銘#爬山#董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78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