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綠島浪漫共騎 KID遭爆有新歡「對象超不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2:36
KID和温貞菱爆出疑似擦出愛火。(圖/翻攝自温貞菱IG)
KID和温貞菱爆出疑似擦出愛火。(圖/翻攝自温貞菱IG)

36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3月才剛退伍,就被拍到帶一名酷似舊愛許維恩的長髮妹回家過夜,經紀人也證實了這段戀情。豈料事隔僅半年多,今(21)日週刊爆料KID疑似有了新歡,對象是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文青女星温貞菱,然而温貞菱身邊還有男友黃河,讓這段關係更顯複雜。
 
據《鏡週刊》報導,KID和温貞菱近期一起上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沒想到這段曖昧竟延伸到現實生活,疑似假戲真做。上週兩人私約綠島被民眾直擊,直指他們單獨騎機車上山「浪漫看星星」。

 
 
而週刊13日也在台北松山機場捕捉到兩人一起從台東飛回台北,儘管同行還有藝人陳妤,但温貞菱在上計程車前最後一刻,特別與KID貼身擁抱道別,關係更加引人好奇。
 
KID曬出温貞菱照片甜稱「我跟這個怪怪的少女練習了一場戀愛」。(圖/翻攝自KID IG)

據悉,兩人不僅在實境節目中,互動充滿粉紅泡泡,讓網友敲碗「直接相愛吧」,KID和温貞菱私下也在IG互相貼出對方的照片,文字充滿曖昧。KID說「我跟這個怪怪的少女練習了一場戀愛,一見面她就背著一台好幾公斤的底片機,說這幾天可以幫我拍照,然後她再回家進暗房把照片洗出來給我,雖然我看不懂拍的怎樣叫好,但是現在看起來,那天似乎真的像一對戀人在海邊浪漫晚餐。」
 
温貞菱曬出為KID拍攝的照片,大讚對方浪漫、善良又善解人意。(圖/翻攝自温貞菱IG)

而温貞菱也貼出多張自己為KID拍下的照片,寫道「雖然我說的笑話你都說不好笑,說我像猴子,一直說『猴毋才按呢』(台語)…不過,謝謝你在過程中,如此細心溫柔的照顧每一個人,每一個我們在旅程中見到的生命,你都很珍惜也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她大讚KID有雙魚座式的終極浪漫,還有無與倫比的善良與善解人意,孩子氣也是數一數二,儘管這也算是為節目宣傳,但完整又全面地道出自己心目中的對方,兩人關係更加啟人疑竇。
 

對此,温貞菱經紀人回應,因為她跟KID有相同興趣,因此近期比較常一起出遊,但應該都是和友人團體行動,並強調温貞菱跟黃河的關係「和以前一樣沒變」。而KID經紀人則解釋,KID和温貞菱只是去綠島拍攝影片,整個過程都有其他人在,沒有單獨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KID#温貞菱#林柏昇#新歡#綠島#浪漫共騎#看星星#假戲真做#小許維恩#許維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4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