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假包將坐牢 丁小芹「暴肥10公斤兼差」淚吐悲慘際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16
丁小芹去年9月開記者會道歉,豐腴模樣和過去差很大。(圖/TVBS資料照)
丁小芹去年9月開記者會道歉,豐腴模樣和過去差很大。(圖/TVBS資料照)

41歲女星丁小芹自5年前起,在網路平台上販售仿冒名牌包甚至不出貨,遭12名買家控告詐騙,總計詐取逾17萬元。一審被判3年半,事後她公開道歉並和被害人達成和解,二審改判2年半,丁小芹不服再上訴,昨(19)日上午最高法院駁回定讞,丁小芹將入監。去年丁小芹開記者會時坦承暴肥10公斤,還兼2份差維持生計。
 
「這些日子對我來說真的很煎熬…侵權、仿冒,等於瓢竊他人努力的成果,很後悔也很慚愧!」丁小芹去年9月在律師陪同下開記者會道歉,透露已有11名被害人和她和解,也向無法原諒她的被害人致歉。

 
 
丁小芹去年在律師陪同下受害者道歉。(圖/TVBS資料照)

當時丁小芹臉頰和身材略顯豐腴,和過往纖瘦模樣差很大,她透露因為這段期間相當煎熬,加上弟弟又在家中暴斃過世,自己忙著處理後事,1年來胖了10公斤,體重約55公斤。
 
為了扛起家計,丁小芹白天在家具公司上班,晚上則在餐廳兼差,還和友人合作轉行美容業,形同蠟燭多頭燒。丁小芹當時也坦言有通告找她聊假包風波,但因官司進行中不便多談婉拒。丁小芹坦言,沒有重返演藝圈的想法,事件爆發後嘗盡人情冷暖的她,也感謝願意幫助她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丁小芹#賣假包#入獄#仿冒#名牌包#坐牢#暴肥#兼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84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