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前閃嫁富商當豪門媳 高怡平親揭「引退關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1:50
高怡平親自揭露18年前引退的關鍵。(圖/三立電視提供、翻攝自高怡平臉書)
高怡平親自揭露18年前引退的關鍵。(圖/三立電視提供、翻攝自高怡平臉書)

54歲藝人高怡平24年前因為主持交友節目《非常男女》走紅,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和才交往3個月的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結婚,時隔14年才又復出,今年憑著《轉轉發現愛》節目榮獲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近日高怡平受訪時揭露18年前引退的關鍵原因,更自曝其實金鐘加持後零邀約上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怡平透露18年前選擇引退的關鍵原因,其實是因為當時的SARS疫情,讓身在國外的她必須2選1。高怡平坦言,儘管老公不會因為她回台灣主持節目而跑掉,「但我認為我要經營,我經營婚姻真的比經營事業要用心!」

 
 
高怡平今年憑著《轉轉發現愛》節目榮獲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高怡平淡出螢光幕後,她坦言真有些不習慣,「以前人家都是(喊)『高小姐』,後來就變成『妳貴姓?』」有趣的是,孩子直到讀國小二、三年級才知道母親原來是知名主持人,直呼「媽,妳知道妳很有名嗎?」
 
不過,得到金鐘加持後,高怡平透露其實沒什麼主持邀約上門,但她認為最大的肯定在於,很多人覺得她的節目談很多重要的東西,但談的方法很輕鬆,真的有學到,「這個對我來講是最大的鼓勵和讚美」。她也透露自己最想做的就是和「家庭教育」有關的內容,「每個人都來自家,在經歷一段人生、自己結婚當媽媽後,更相信這點,家是沒有什麼可以取代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高怡平#引退#金鐘獎#富商#豪門#豪門媳#蘇曉萌#轉轉發現愛#引退原因#引退關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64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