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高怡平 結果共12筆

  • 高怡平合體王仁甫掀回憶殺! 納豆現身《完娛》祝福感動現場

    《完全娛樂》從昨(11日)晚起「回歸」帶狀時段,於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半至7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仍由林思宇(宇宙)、阿達、夏和熙主持。首集邀請初代主播高怡平及王仁甫親臨現場,主持人之一的納豆也特別錄VCR,希望透過節目,讓更多人重新認識電視圈,並表示期待回歸,讓現場感動表示:「永遠等你回來!」
    2022/07/12 17:11
  • 閃嫁豪門19年!高怡平曝「樂壇大咖牽線」富商一見鍾情

    55歲藝人高怡平1996年因主持交友節目《非常男女》爆紅,然而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閃婚嫁給在上海經營房地產及飯店業有成的蘇曉萌,認為經營婚姻要比經營事業來得用心的她,婚後也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直到5年前才又復出。結婚19年的高怡平,近日罕見曝光當年和老公「一見鍾情」的景況。
    2021/11/19 15:34
  • 「女人我最大」換新景 藍心湄邀高怡平差點被「篡位」笑翻全場

    去年金鐘獎,藍心湄跟高怡平兩人廝殺,搶奪主持人獎項敗陣,而這次她節目換新景,更是力邀高怡平來錄影,還差點被"篡位",笑翻全場,但其實兩人私下交情非常好,藍心湄也說,雖然去年輸了,但今年一定會持續努力,再戰金鐘。
    2021/04/08 19:46
  • 認了因「婚姻」陷低潮 高怡平嫁豪門竟過偽單親生活

    54歲知名主持人高怡平18年前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閃婚嫁給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當時兩人僅交往3個月,高怡平就跟隨男方移居上海,時隔14年才又復出。近日高怡平受訪時坦言其實曾因「婚姻」陷入低潮,也曾獨自一人帶著當時僅7歲大的兒子到美國,過著「偽單親」的生活。
    2020/10/20 09:14
  • 18年前閃嫁富商當豪門媳 高怡平親揭「引退關鍵」

    54歲藝人高怡平24年前因為主持交友節目《非常男女》走紅,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和才交往3個月的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結婚,時隔14年才又復出,今年憑著《轉轉發現愛》節目榮獲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近日高怡平受訪時揭露18年前引退的關鍵原因,更自曝其實金鐘加持後零邀約上門。
    2020/10/19 09:34
  • 盧廣仲唱招牌歌 笑虧Lulu入圍6次都摃龜

    金鐘55典禮上有不少笑點,像是許效舜搭檔馬力歐頒獎,一上台就拿師父澎恰恰欠債的事開玩笑,還有盧廣仲搭檔Lulu,用歌聲虧她今年摃龜第7遍,竟然一語成讖。
    2020/09/27 11:39
  • 豪門媳難當!18年前嫁大陸富商 女星認:半夜躲廁所哭

    憑著主持《非常男女》、《完全娛樂》等節目走紅的知名主持人高怡平,2002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和才交往3個月的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閃婚並移居上海。只是豪門媳婦不好當,近日高怡平受訪時坦承結婚初期,常趁著家人睡著時「半夜躲在廁所哭」。
    2020/09/09 10:32
  • 老公對性感睡衣有反應?Melody開示相處之道

    比利時頂級訂製內衣品牌CARINE GILSON舉辦秋冬系列發表會,高怡平、Melody(殷悅)皆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現身站台,兩人結婚都超過10年,齊聲表示穿性感睡衣不是為了取悅老公,而是讓自己開心,並呼籲女人們要對自己好一點。
    2017/09/15 19:36
  • 98金鐘獎/〈獨家〉誰配誰?金鐘舞台重默契 回顧老片段

    我們要帶你看看過去金鐘獎,頒獎人的配對都是精心安排過的,印象深刻的是民國90年老牌演員寇世勳和陳孝萱,以台語發言笑翻全場,主辦單位挑主持人,最要求的就是默契,胡瓜、高怡平這對主持人的合作,沒有冷場,觀眾都說讚。
    2009/10/15 19:29
  • 蘋果旗艦店開幕 企業家、藝人參與

    在前主播蔣雅淇的催生下,全球知名的蘋果電腦,在台北正式成立旗艦店;晚間開幕晚會,包括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影劇大亨何忠雄,以及藝人高怡平和關穎等,都盛裝出席。
    2007/06/01 00:27
  • 黃子佼下週主持「娛樂回顧」 回憶3756集精采點滴

    TVBS-G娛樂新聞,可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常青的LIVE娛樂新聞,將在今天4/13(五)熄燈,畫下完美的句點,下週一(4/16)播出黃子佼主持的『娛樂新聞回顧』!從第一屆主播柯志恩、高怡平、陶子、聶雲、阿雅、黃嘉千、黃韻玲、NONO、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錢韋衫、楊千霈、海毓芬幕後配音的飯糰、ENERGY裡的牛奶、阿弟、坤達到小嫻、黑澀會美眉....可說是史上擁有最多主播的節目!
    2007/04/14 19:50
  • 雙性戀者視高怡平為性幻想對象 蔡康永斷言:「你是Gay」

    自稱是雙性戀的來賓把氣質主持人「高怡平」當作性幻想對象,蔡康永一言斷定對方是「同性戀」!今(16)晚播出的TVBS-G《兩代電力公司》將探討麻辣的「當我愛上雙性戀」話題,現場邀請7位勇敢的雙性戀參加節目錄影,只不過其中有一位暱名「小龜」的男性來賓,透露自己把身材不是太「波濤起伏」的高怡平當性幻想對象時,主持人蔡康永忍不住有意見,直言「你是Gay」,希望他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2004/10/15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