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性戀者視高怡平為性幻想對象 蔡康永斷言:「你是Gay」


發佈時間:2004/10/15 23:26

自稱是雙性戀的來賓把氣質主持人「高怡平」當作性幻想對象,蔡康永一言斷定對方是「同性戀」!今(16)晚播出的TVBS-G《兩代電力公司》將探討麻辣的「當我愛上雙性戀」話題,現場邀請7位勇敢的雙性戀參加節目錄影,只不過其中有一位暱名「小龜」的男性來賓,透露自己把身材不是太「波濤起伏」的高怡平當性幻想對象時,主持人蔡康永忍不住有意見,直言「你是Gay」,希望他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TVBS-G《兩代電力公司》播出兩年半以來,辛辣、衝突性十足的話題,深受各年齡層的觀眾喜愛,今晚播出的內容,更是難得邀請到7位性向備受爭議的「雙性戀者」,這幾位「男女通吃」的上議院來賓堅決表示自己就是「雙性戀者」,但主持人蔡康永和特別來賓大炳卻有不同的見解。

暱稱「小龜」的雙性戀者,被問到性幻想對象時,大方坦言對氣質優雅的高怡平很有感覺,此話一出,蔡康永一臉疑惑的表示,「從沒聽過有人把高怡平當作性幻想對象,你一定是在唬嚨人」,而大炳更是不客氣的說,「我想到怡平姊時,心裡只會浮現『溫暖』的感覺,怎麼會有人對怡平姊,對不起,A罩杯的人產生幻想呢?」

當蔡康永繼續追問小龜,對哪個男生有性幻想?小龜透露,「楊祐寧」,話才剛說出口,蔡康永立刻「鐵口直斷」說,「你是Gay」,不過對方最後仍執意自己是「雙性戀」。面對坐在上議院裡的7位雙性戀來賓,大炳覺得多數都是處於「同志」的過渡期,雖然他們都有分別或同時與男、女交往,但進一步探討,幾乎可以斷定他們就是同志,原因很簡單,他們對同性的興趣遠高於異性,會游移不定,是因為還在「摸索」。

大炳特別奉勸這些參加錄影的雙性戀者,明明就是「同志」,不要再為自己多留空間,繼續游走在男女之間,不認清自己的性向,最後只會花更多的時間處理複雜的男友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