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旗艦店開幕 企業家、藝人參與


發佈時間:2007/06/01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前主播蔣雅淇的催生下,全球知名的蘋果電腦,在台北正式成立旗艦店;晚間開幕晚會,包括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影劇大亨何忠雄,以及藝人高怡平和關穎等,都盛裝出席。

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影劇大亨何忠雄,都西裝筆挺盛裝出席;全球知名的蘋果電腦台灣旗艦店,晚間舉辦開幕晚會,藝人、名模宛如參加時尚派對,精心打扮。

名人當中,還包括王永慶的設計師女婿方國強,只是被問到敏感話題,只能巧妙迴避。記者:「陳靜文女士(王文洋妻),她現在身體狀況怎麼樣?」王永慶女婿方國強:「應該沒事了。」記者:「您有去看過她嗎?」方國強:「沒有沒有,沒事了。」

不談家族話題,為了蘋果電腦在台旗艦店開幕,包括企業家第二、三代,以及高怡平、關穎和艾力克斯夫婦等演藝圈名人,都特地參加;就是要將電腦科技,結合時尚話題,全球知名的電腦品牌,將引爆台灣的蘋果時尚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