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濟公的女兒耶!」恆述欽點女星入門當弟子:會有幫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6:20

擁有「富貴尼姑」封號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早前宣告有「神豪」相助挺欠債風波。近來她積極復出,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時,遇上話題女星薔薔,一聊之下發現兩人居然都信濟公,恆述當下要薔薔入門當弟子,豈料被當場打槍。
 

薔薔表示自己仍想待在花花世界裡。(圖/TVBS)

恆述法師和薔薔近來一起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結束後聊到宗教信仰,發現兩人居然都篤信濟公,恆述法師當下直呼「欸!我濟公的女兒耶,難怪有緣」,還要薔薔乾脆入門當她的弟子,「妳懂了這些就會幫助!」

 
 
恆述法師表示信一尊神佛就夠了,太多反而不好。(圖/TVBS)

薔薔坦言自己雖然篤信道教,但完全沒有想出家的意願,「我還是想要在花花世界裡!」恆述聽完連忙解釋:「不用出家啊!就自在的修持,所謂的道姑並不是要剃頭,尼姑才要剃頭!所謂道姑就是說妳可能會偏向道法的修持,佛法方面壓力比較大」,更笑稱「一樣可以在花花世界,現在我不是在(花花世界)?一樣嘛!」不過恆述也勸薔薔接觸神佛別太過於頻繁,信一尊神佛就夠了,太多反而不好。

本集《11點熱吵店》將於10月21日(週三)晚間11點播出,可在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彩台311頻道收看,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恆述#恆述法師#薔薔#張菲#費玉清#復出#欠債#入門#濟公#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231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