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覺前夫竟成閨密男友!張玉嬿「氣飆髒話」暴瘦5KG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0:58
張玉嬿從影20年近日重回劇場。(圖/翻攝自張玉嬿微博)
張玉嬿從影20年近日重回劇場。(圖/翻攝自張玉嬿微博)

54歲女星張玉嬿過去是苦情女主角代表,因拍攝電視劇《驚世媳婦》走紅,甚至還有「台灣第一媳婦」美稱。然而許久未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她,近日竟意外發現閨密和前夫在一起的超扯劇情,讓她氣到痛飆髒話。
 
綜合媒體報導,張玉嬿從影30年近日重回劇場,加入全民大劇團《同學會!同鞋~》舞台劇演出。自曝對「舞台恐懼」的她,因認為這是自己對戲劇的初始,就像生命的回歸,毅然決定不能再錯過,直呼「也許是老天讓我再度回來挑戰。」

 
 
張玉嬿(圖左)加入全民大劇團《同學會!同鞋~》舞台劇演出。(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臉書)

然而首齣舞台劇就接下重擔,張玉嬿挑大樑演出校花角色,在戲中失婚,又得知閨密男友竟是自己的前夫,氣到當場飆髒話。如此勁爆的戲碼,張玉嬿坦言排練時一度飆不出口,但正式演出時,覺得這句台詞是整場戲中很重要的情緒出口。導演則笑稱,為了讓角色完整,只好讓「古墓派仙女」罵髒話。
 
據悉,張玉嬿為了這齣戲,短短幾個禮拜內暴瘦5公斤。由於劇團透露當初是透過張玉嬿舊愛謝祖武牽線,但張玉嬿強調之所以接演,除了演員的組合在台灣已是「頂配」,題材也相當有趣,不是愛情也不是工作,講的是生命的一個片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張玉嬿#閨密#前夫#閨密男友#氣飆髒話#爆粗#飆髒話#第一媳婦#苦情#驚世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1221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