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第一媳婦 結果共10筆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第一媳婦」張玉嬿消失3年露面! 認了倦勤休息:還是有表演慾

    金鐘影帝游安順和女神張玉嬿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兩位都是踏入演藝圈30餘年的資深演員,因為吳念真導演的舞台劇《清明時節》而首次互較演技,初次合作就在劇中飾演老夫老妻,讓張玉嬿不免擔心無法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2023/06/02 18:39
  • 消失螢光幕3年!張玉嬿露面淚崩 詮釋「老公外遇」痛苦心境

    導演吳念真及主演柯一正、張玉嬿、游安順、張靜之今(23)日出席舞台劇《清明時節》2023昇華版全新卡司記者會,被封為「第一媳婦」封號的張玉嬿,與游安順演出夫妻,婚姻遭到第三者介入,她今讀本時忍不住落淚,相當進入角色情緒。
    2023/02/23 20:05
  • 倪匡讚「天下第一媳婦」 周慧敏痴愛倪震多年卻屢遭劈腿

    科幻作家倪匡大師日前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7歲,港媒則報導,倪匡的兒媳「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目前萬分悲痛,而周慧敏過往在受訪中透露與倪匡的公媳關係,也再度被翻出掀起討論。
    2022/07/06 15:56
  • 昔唯一認戀謝祖武 「驚世媳婦」張玉嬿曝感情現況

    女星張玉嬿昔因接演苦情角色走紅,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從影30年的她,日前在舊愛謝祖武的牽線下重返劇場演出,無論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不愧為仙女級藝人。然而張玉嬿已54歲卻仍小姑獨處,隨緣的她卻認為,過好自己的小日子比什麼都重要。
    2020/10/21 11:35
  • 驚覺前夫竟成閨密男友!張玉嬿「氣飆髒話」暴瘦5KG

    54歲女星張玉嬿過去是苦情女主角代表,因拍攝電視劇《驚世媳婦》走紅,甚至還有「台灣第一媳婦」美稱。然而許久未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她,近日竟意外發現閨密和前夫在一起的超扯劇情,讓她氣到痛飆髒話。
    2020/10/15 07:39
  • 鏡頭前大方護夫 致靚情史全都「錄」

    陳致中和老婆黃睿靚,從交往到結婚,時間短,夫妻倆的互動,甚至是和吳淑珍的婆媳關係,幾乎全都攤在鏡頭下,個性大方陽光的黃睿靚,互補陳致中面對媒體的羞澀,從求學到結婚,一路親密,但扁家爆發洗錢案後,前第一媳婦跟著被捲入,恩愛模樣已經較少看到。
    2010/07/21 12:37
  • 美國僑界盛傳 「第一媳婦」有喜了

    第一家庭繼陳幸妤產下第三名外孫後,可能再傳好消息,根據美國僑界盛傳,陳水扁總統媳婦黃睿靚,可能已經懷有身孕,第一家庭將可能添第一名內孫。
    2006/07/27 00:13
  • 黃百祿與鉅眾吸金? 鉅眾:邱毅亂講

    第一家庭有兩個親家,其中陳致中的岳父黃百祿,今天被立委邱毅爆料指稱,因為廣泛人脈因此和台中市鉅眾集團組了融資公司吸金,對此鉅眾集團否認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黃百碌的女兒也就是第一媳婦黃睿靚,剛結束美國學業,鹿港娘家的親友說,眼看另一個第一親家深陷弊案,黃家也很擔心外界的干擾。
    2006/06/20 18:48
  • 準第一媳婦 偏愛高腰典雅款

    總統公子陳致中和女朋友黃睿靚好事將近,昨天準第一媳婦黃睿靚悄悄從美國回國試婚紗,而且和陳幸妤選擇同一家婚紗公司,蘇菲雅,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試了好幾十件,而且蘇菲雅的門市小姐說,等吳淑珍赴美敲定婚期之後,99%會在蘇菲雅拍婚紗照。
    2005/04/1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