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觀察藝人嘴臉」怪癖曝!恆述同居瘋掉:很痛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4:58
恆述法師爆料費玉清在家中的怪癖。(圖/TVBS資料照)
恆述法師爆料費玉清在家中的怪癖。(圖/TVBS資料照)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傳出欠下上千萬高利貸,消失半年後,日前她復出大罵張菲費玉清不幫忙還債,「小氣巴拉到極點」,更四處上節目大爆兩兄弟的料。恆述日前上節目透露小哥在家中有一個怪癖,讓她深感痛苦,不過她仍在節目中對兄弟倆喊話「咱們可以重新再開始!」
 
恆述法師日前在《命運好好玩》節目時,形容費玉清、張菲和她是「烏龜、野兔和土狗」!她表示會說小哥是烏龜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愛動,成天在家看無聲電視,「他看電視不聽聲音的耶!我說你開點聲音好不好,他說你看看這些人在電視上,把聲音關掉你就可以發現他們的嘴臉,而且觀察到他們的內心深處,可以看出人性的百態。」這一點讓恆述相當受不了,直呼「我跟他在一起生活,有時候也很痛苦欸!」

 
 
恆述法師大爆小哥不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至於菲哥為何是野兔?原來是因為他愛玩哈雷、風帆、開飛機等,恆述透露張菲也常邀她一起玩,但是某次飛機在高空中突然安靜,竟是引擎壞了,後來緊急迫降,「他(小哥)說差一點我們就完蛋了!」
 
然而不久前狂譙兄弟倆不幫忙還債的恆述,如今態度似乎也180度大轉變,她在節目中指出,自己出家前幫了張菲、費玉清兄弟不計其數,出家後兄弟倆確實也幫了她很多,「拿算盤來算的話,其實互不相欠」,最後她更隔空喊話「咱們可以重新再開始,是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費玉清#怪癖#人性百態#小哥#張菲#恆述#恆述法師#費貞綾#命運好好玩#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016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