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出院「兒不認得」惹心疼 首帶孩散步喜泣:等好久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8:57
余苑綺出院後首次帶孩子們外出散步。(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出院後首次帶孩子們外出散步。(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完第二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歷經18次艱辛化療,肝和肺都割掉一大半,本月9日終於康復,曾一度痛苦到想放棄、為了孩子堅強,近日她終於能夠帶孩子們去散步,感動直呼「媽媽等好久了!」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在臉書貼出數張照片,只見她帶著女兒樂樂和兒子出門,臉上笑容相當燦爛滿足,不僅和女兒一同比出剪刀手「耶!」還和兒子一起扮鬼臉,畫面相當溫馨,令她不禁感嘆「今天第一次帶兒子女兒一起去散步,媽媽等好久了,化療的時候連錄影跟拍照都沒有力氣」;不過由於住院治療許久,寶貝兒子幾乎不認得媽媽,「連續陪弟弟睡了三天,他終於比較認得我了,之前連抱抱都不肯」,這次的散步饒富紀念性,母女三人也因此拍了好幾張照片,「忍不住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替她感到開心,「媽媽堅強勇敢,一雙兒女可愛,為妳拍拍手,加油!」、「加油,母愛戰勝一切,我也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他們真的是我們努力的動力來源」、「看到妳健康我們真的很高興,為母則強真的很偉大」、「妳真的好棒!妳堅強的一切,是給孩子們最好的禮物」。
 
事實上,李亞萍曾透露,余苑綺在化療期間一度想放棄,崩潰喊道「乾脆走了算了」,令她相當心疼,一般人做2次化療就會想放棄,但幸好女兒沒從此放棄,聽醫生的話乖乖把化療療程做完。如今余苑綺堅持下來,終於抗癌成功,看見現在一家人的幸福模樣,也令粉絲感到分外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苑綺#癌症#抗癌#化療#散步#出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3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