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老婆辣照曝光! 41歲好身材藏不住親揭秘方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38
曹格老婆吳速玲41歲身材依然火辣,羨煞不少人。(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曹格老婆吳速玲41歲身材依然火辣,羨煞不少人。(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媽咪速玲這張凝視鏡頭的畫面,再次電暈一票網友!曹格和吳速玲結婚12年來,不只一家四口的甜蜜日常超可愛,時不時曹格還會大放閃,霸氣宣布要當老婆的「超貼身攝影師」,一張張老公視角照中,吳速玲平坦的腹部、纖細身材,讓粉絲大呼:「看不出來生過2胎、41歲身材像少女、曹格太幸福了!」想偷師媽咪速玲的減肥秘方?下滑有解!

自製薑汁飲品

 
吳速玲曾說:「我是超級香料狂,尤其愛薑,超喜歡薑在味覺上辣辣的感覺!」平時,吳速玲會先將生薑放入冷壓果汁機,打成薑汁備用。早上喝無糖豆漿時,倒入約50ml的薑汁,就變成了薑汁豆漿;有時候,也會將水果、蔬菜,搭配薑汁打在一起,自製蔬果薑汁!在豆漿、蔬果汁中加入薑汁,不只助排毒、代謝,女生冬天喝一杯,連身體都馬上暖起來!

(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3天狂瘦2kg秘方:「薏仁+奇亞籽」取代白飯
吃完大餐後,總感覺肚子油油的、罪惡感超重?吳速玲分享,只要感覺身體發福,想要清一下腸胃時,就會將三餐白飯改成「薏仁+奇亞籽」!用電鍋將薏仁和水以「1:3」的比例煮成薏仁粥後,一整鍋放入冰箱。隔天,三餐都挖半碗的量取代白飯,再加進泡好的奇亞籽,搭配蜂蜜、香蕉一起吃,不只3天瘦了2公斤,連宿便也能清光光、超順暢!

 
(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一周運動2次,睡前抬腿
火辣的身材,少不了緊實的線條!吳速玲每周固定運動2次,每次以一小時為單位,從重訓、拳擊有氧到瑜珈,都輪流鍛鍊。輪流鍛鍊的好處,除了能運動到身體每個部位、核心,心態上也比較不會倦怠、重複性太高。另外,吳速玲也分享,每天晚上和忙到沒時間健身時,會利用洗澡時,按摩全身、促進血液循環。睡前,再搭配抬腿就能讓腿部線條更修長。

原文請見:曹格曝光老婆辣照!41歲吳速玲肚子0贅肉,網驚:看不出來生過2胎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速玲#媽咪速玲#減肥#瘦身#薏仁#奇亞籽#曹格#產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288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