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不缺席金鐘獎! 追思橋段「影片緬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2:16

26日即將登場的電視金鐘獎,「小鬼」黃鴻升今年雖然沒有入圍,不過他猝逝的消息讓許多電視人都相當震驚與難過,金鐘獎主辦單位表示,會在典禮是播放追思橋段,而這幾天和他接觸過的藝人們,也在臉書上分享對黃鴻升的思念與回憶。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看到大學長現身,華岡藝校的同學們尖叫聲連連,甚至有男同學讚嘆黃鴻升的帥氣。

華岡藝校同學(2017):「超帥的。」

已故藝人黃鴻升(2017):「大家好,我以在這個學校畢業感到榮幸,包括在這個地方,在每一個地,
都是我以前的回憶。」
 

小鬼輕鬆的坐在椅子上,就像個鄰家大哥哥,這是2017年,黃鴻升回母校和學弟妹分享演藝圈生活。

16日猝逝的消息曝光後,華岡藝校門口旁的大螢幕悼念傑出的校友,特地選他微笑的照片,不忘記小鬼曾經帶給大家的歡笑聲。

藝人炎亞綸:「我們在12年前拍戲,當時他真的很照顧我跟鬼鬼,有一次我們拍戲的時候,不是都會舉Boom(收音麥克風),有一天拍戲的時候,Boom不小心跑到鏡頭裡面,導演很生氣的說蹦蹦蹦蹦蹦,黃鴻升就這樣啊啊啊啊啊。」

藝人海裕芬vs.黃鴻升:「我今天做了很多讓我心情很好的事,這是其中一個你終於回來了。」

黃鴻升生前最愛吃海裕芬做的滷雞腳,靈堂開放第一天,就帶了一小盤給黃鴻升。

小鬼的離開,韓國媒體第一時間出快訊報導,在標題打上「《想見你》的杜齊閔在住家身亡」。

電視劇《想見你》:「我們分手吧!」
 

飾演柯佳嬿的劈腿前男友,戲劇《想見你》在韓國暴紅不少韓國網友因此認識黃鴻升,韓國D社也報導小鬼的意外,讓許多韓國網友非常震驚。小鬼今年雖然沒入圍金鐘獎,但今年典禮上的追思橋段,會放上小鬼的畫面,感謝他生前為電視節目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想見你#小鬼#黃鴻升#金鐘獎#追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9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