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重生!余苑綺「復出試水溫」 經紀人證實:有計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2:15
余苑綺重生後,宣布為一雙子女開設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重生後,宣布為一雙子女開設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挺過18次艱辛的化療歷程後,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11日開心宣告抗癌成功,將帶著家人朋友的祝福「健健康康的活下去」!余苑綺昨(20)日宣布將開立YouTube頻道,也被揣測難道是為復出試水溫?!對此,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透露的確有此計畫。

 

YouTube頻道成立後,首支影片就是余苑綺愛女樂樂喝牛肉湯。(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昨在臉書上透露,因為大家都太喜歡大女兒「小樂樂」,因此自己為姊弟倆開設了一個YouTube頻道「小樂樂跟弟弟的小日常」,簡單紀錄姊弟的成長過程。首支影片就是樂樂和媽媽一起在月子中心喝牛肉湯,樂樂不斷猛喝媽媽的牛肉湯,還露出甜甜笑容,萌翻一眾網友。
 
對於余苑綺是否將復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透露,由於余苑綺剛化療出院沒多久,待身體健康狀況都好轉,確實有復出計畫,但她一直以來有個習慣,就是復出前必須先瘦身,「她是個很愛美的女生!」等恢復往日纖細身材後,就會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閃亮亮還笑稱「歡迎瘦身產品公司找她代言!」不過經紀公司知道綺綺的身體狀況,對代言產品絕對嚴格把關。
 
經紀人透露,目前已有許多製作人打來邀約綺綺上節目,此外包括母嬰親子產品、醫美產品及診所、還有生髮系列髮品也都有來洽談代言。活動方面,包含跨年晚會、尾牙及聖誕晚會等也都有來洽詢。
 
 
至於為何成立姊弟倆的頻道,因為綺綺認為樂樂和弟弟是上天賜給她最棒的禮物,尤其是大女兒樂樂乖巧又貼心,先前看到媽媽不舒服從不吵鬧,也不會挑食,姊弟倆的人氣勝過她和弟弟余祥銓,因此才會成立頻道希望讓網友舒壓。

 
事實上,余苑綺先前因為懷第二胎兒子無法照X光追蹤,結果竟在產下弟弟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甚至擴散至肝、肺。近一年多來煎熬的化療,她曾一度撐不下去萌生放棄念頭,覺得「乾脆走了算了」,在家人親友及大批網友的鼓勵下,最終堅強面對戰勝病魔。經紀人閃亮亮日前向《TVBS新聞網》透露,綺綺目前就是待在家休養,這次她也會非常遵照醫師安排的時間回診追蹤,全家人也都會叮嚀囑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苑綺#癌症#癌末#重生#復出#余祥銓#余天#李亞萍#樂樂#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651

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