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奇亞籽 結果共16筆

  • 吃對油不增肥!醫推「6好油食物」 奇亞籽護血管穩血壓

    高油、高糖、高精緻食物是國人常見的飲食習慣,但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對於食物的攝取開始有所控制,從精緻糖、澱粉、油脂量都嚴格控管,甚至認為脂肪是萬惡根源,營養師王證瑋表示,補充好油脂是維持健康的關鍵,建議民眾可多吃6種富含好油的食物。
    2023/08/31 23:40
  • 輕鬆養成水煮蛋肌!6食物越吃越美 甩肉、養腸一次到位

    想要擁有好氣色,內在保養很重要,透過養好腸道,不僅幫助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健康,氣色也會由內而外跟著好起來。營養師彭逸珊分享6種能讓大家越吃越美的食物,幫你養出水煮蛋肌。
    2023/08/17 22:57
  • 最美皇后秦嵐火辣身材登熱搜 44歲5祕訣維持完美體態

    今年44歲的秦嵐憑古裝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爆紅,近期在新戲中更展現出逆天身材,火辣腰臀曲線甚至直接登上熱搜,她表示自己靠5祕訣維持體態。
    2023/08/12 15:14
  • 日本人爆愛!楊枝甘露「健康版食譜」公開 2吃法清爽助排毒

    日本電視台日前指出,源自香港、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的「楊枝甘露」,最近在日本也人氣爆發,甚至預測楊枝甘露會登上日本2023年流行食物第一名。而現在正值夏天,也是排毒好時機,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改良傳統美食楊枝甘露,變成健康版「楊枝甘露水果優格」,簡單步驟健康做,好吃好看又能幫助腸道排毒。食譜如下:
    2023/07/14 10:53
  • 缺鈣只能靠牛奶?營養師曝「5種補鈣食物」 肉桂粉上榜

    不少人透過牛奶來攝取鈣質,除此之外,營養師Ricky在臉書列出「5種補鈣的食物」,幫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輕鬆補鈣,遠離骨質疏鬆!此外,他也提醒,若民眾出現指甲易碎、容易沮喪、易抽筋、失眠,甚至有牙齦(蛀牙、牙周病等)、皮膚粗糙、乾燥或濕疹等症狀,恐怕是鈣含量攝取過少所導致。
    2022/10/16 05:15
  • 火龍果「這樣喝」降血壓、抗癌還能美白 營養師公開食譜

    每年夏天正是火龍果的產季,但切塊的火龍果,有些人吃起來很單調,營養師就建議,不妨以火果龍籽、奇亞籽、亞麻仁籽、葡萄籽等,加上無糖優格,以調理機打成果昔飲用,還能夠降血脂、降血壓、抗癌等。
    2022/08/18 16:04
  • 奇亞籽怎會動!「上百黑蟲攀爬」女驚都快吃完

    保健食品奇亞籽不少人都會食用。不過有民眾發現,在美式賣場買的奇亞籽,吃了半年後倒出來,裡頭竟有上百隻黑色蟲子,讓他嚇壞了,也強調平常都有保存在冰箱冷藏,對此專家說明,種子和穀物類,只要濕度和溫度夠就容易長蟲,建議冷藏冷凍以外,食用完也得乾燥密封。
    2022/07/11 14:21
  • 預防代謝症候群報到!專家授5大絕配飲食 這樣吃更健康

    吃得多不如吃得巧!現代人最怕吃太多、吃進太多身體不需要的,恐怕代謝症候群、全身發炎的問題找上門。預防醫學醫師洛桑加參公布5種「絕配飲食」,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越吃越健康。
    2021/10/19 15:31
  • 早餐最愛奇亞籽 「地獄廚神」健康甩肉20公斤

    全球最受歡迎的主廚戈登.拉姆齊,被譽為「地獄廚神」。其實每天工作超時的他,體重一度暴增至122公斤;在父親因心臟病過世,他才積極透過健康飲食及健身減重,成功瘦身20公斤以上!
    2021/02/06 15:41
  • 超級穀物控醣效果好 營養師:用燕麥粥取代白米飯

    常常聽到的超級穀物像是燕麥、藜麥、奇亞籽、糙米等等,因為富含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膳食纖維,營養價值高,想要減重的人,每天的其中一餐可以將白米飯替換成全穀類的食物,不僅如此,還能降低血糖、血脂,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2020/09/28 23:06
  • 曹格老婆辣照曝光! 41歲好身材藏不住親揭秘方

    媽咪速玲這張凝視鏡頭的畫面,再次電暈一票網友!曹格和吳速玲結婚12年來,不只一家四口的甜蜜日常超可愛,時不時曹格還會大放閃,霸氣宣布要當老婆的「超貼身攝影師」,一張張老公視角照中,吳速玲平坦的腹部、纖細身材,讓粉絲大呼:「看不出來生過2胎、41歲身材像少女、曹格太幸福了!」想偷師媽咪速玲的減肥秘方?下滑有解!
    2020/09/21 15:38
  • IG美食當道! 繽紛拉花思慕昔人氣爆夯

    天氣炎熱,很多人都喜歡來杯冰涼飲品消暑,日本最近更是多了不少人氣打卡飲品,像是有鳳梨向日葵裝飾的飲料、還有奶蓋鐵觀音茶品,就連繽紛水果思慕昔也能拉花裝飾,好喝又吸睛。
    2018/08/12 19:30
  • 風靡歐美! 醫師大推「低卡布丁早餐組」

    早餐吃對營養素很重要,能幫你提升專注力、創造力和記憶力,讓你學習、工作更有效率,但到底要怎麼吃?風靡歐美,醫師大推低卡抗發炎早餐組,現在教你如何做!
    2017/09/18 15:20
  • 超級食物虎堅果 膳食纖維多受矚目!

    說到了超級食物,您認為真的有這樣的食物嗎?其實這個浪潮從2007年開始,每年為全球食品業帶來上百億美元的商機,而奇亞籽、藜麥與亞麻仁,目前在市場上已經逐漸飽和,現在傳出下一波將在全球流行的超級食物是虎堅果,因為它含膳食纖維!專家說超級食物是一種行銷策略,回歸到本質,沒有人能保證健康的飲食就能不生病,均衡攝取當令盛產時材也能吃得健康!
    2017/09/12 21:06
  • FOCUS/用植物創造肉食美味 智利新創公司

    被譽為「未來食物」的分子料理,透過重新組合改變食材分子結構,顛覆原本的味道口感及樣貌,過去10年來發展始終沒有突破,但現在一間智利新創公司可能為這個領域帶來巨大變革,他們設計出一個程式,能從大量植物原料中搭配出激似一般動物性食品的食材,像是以磨菇芝麻和奇亞籽等做成的「仿牛奶」,不只喝起來完全分不出差別連營養成分也幾乎一模一樣,他們的目標是取代全世界的農場,除了乳製品還要打造植物性肉類,許多產品已經獲得當地政府許可,包括一款「素熱狗」也即將於下個月上市。
    2016/02/29 21:18
  • 奇亞籽等於8碗燕麥? 消基會:標示涉誇大

    奇亞籽很流行,就連姐姐謝金燕也幫忙代言,姣好身材很有說服力,不過這類飲品卻被消基會點名標示不實,因為在網路上寫著,OMEGA-3含量是鮭魚的8倍,鈣含量是牛奶的5倍,卻沒有寫出是拿幾克的奇亞籽來做比較。消基會抽查12項,就有11項產品有這樣的情況,不只如此,還有業者宣稱療效能夠降血壓,降低中風風險,恐怕已經違法。
    2014/09/26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