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氣管常過敏 經紀人證實林志玲「動刀」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3:40

林志玲去年閃嫁日本男星AKIRA,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卻驚傳她開刀消息,經紀人證實,林志玲因為支氣管問題,經常過敏發炎,醫師建議下,動了一個耳鼻喉科的小手術,不過,目前已經出院,身體狀況良好。

圖/TVBS

 
志玲姊姊去年,閃嫁日本男星akira,婚後肚皮動靜,更成話題焦點,沒想到卻傳出志玲姊姊,近期做了耳鼻喉科的手術。

經紀人也證實,姊姊因為支氣管問題,常常過敏發炎,檢查呼吸系統之後,醫生建議做了耳鼻喉科的小手術,謝謝大家關心,目前已經出院,身體狀況良好。

藝人林志玲:「河神和國師感覺就是,兩個很寂寞很寂寞的靈魂。」

 
圖/TVBS

除了大連墜馬事件,林志玲2018年,在北京宣傳電影,突然傳出身體出狀況,暫時停工,當時經紀人表示,姊姊因為感冒引起免疫系統失調,每天都要打抗生素,工作才會全面取消,而去年也傳出,林志玲因為長期疲勞過度,在上海出席活動突然失聲。

圖/TVBS

藝人林志玲:「期待著和命中注定的人相遇,人生的旅程尋尋覓覓。」

林志玲婚後減少螢光幕上曝光,沒想到卻驚傳開刀消息,引發關注,根據了解支氣管問題,已經困擾她5年了,而醫院僅表示,病人隱私問題不做回應,這回志玲姊姊動了小手術,好在已經出院,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過敏發炎#支氣管#小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04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