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主3字經辱罵!澎恰恰點名「裝死好友」:你能安心睡?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09:44
(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突宣告破產,欠債高達2.4億,雖然已還清一半,不過他昨(11)日深夜突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宣布破產後有好友、後輩不吝伸出援手,但也有過去欠自己錢的人選擇沉默「連一句說法也沒有」,讓他特別感覺人情冷暖,「我信任你,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
 
澎恰恰昨日深夜在臉書上透露,前幾日某位明星棒球隊的工作人員說願意匯10萬元幫忙,且態度非常客氣,歌手林彙敏也私下詢問能不能匯錢幫助,好友的關心讓他相當感動,不過有伸出援手的,也有拋下他自生自滅的,強烈對比下讓人更感人情冷暖。

 

(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坦承由於欠款金額龐大,部分債權人對他罵三字經,「我沒話說,因為該還的就要還」,承諾會盡可能在最快時間內還清債務,他努力想還錢,但想起欠自己錢的人反而選擇悶不吭聲,當初出借現金給信任的朋友,於是沒有任何借據也沒收利息,最後對方卻裝死,讓他不禁懷疑「朋友是什麼?」
 
在最低潮遭好友背棄,澎恰恰痛批對方的作為「讓人幾乎萬劫不復,我信任你,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並表示若該名友人繼續如此,將會公布姓名及欠款,「該還我錢的人,請將心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澎恰恰#破產#借據#債權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