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決裂!恆述法師酸張菲費玉清摳門 她嘆:父母疼廢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46
(圖/翻攝自恆述法師~Jenny-費、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恆述法師~Jenny-費、TVBS資料照)

70歲的恆述法師在鐵粉資助下還清千萬債務,日前宣告全面復出,但談起張菲費玉清這2個胞弟,恆述法師除了痛批兩人「小氣巴拉到極點」,還撂狠話表示以後「各走各路」,姊弟間徹底反目決裂。對此,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就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嘆道「手足一定情深嗎?那可不一定」。

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針對張家3姊妹之間的糾紛,楊月娥今(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周遭很多朋友的家裡都有奇葩,彷彿分配過一樣每家都有1個,「欠卡債、賭博吸毒、眼高手低、思覺失調、疾病纏身、好吃懶做、借貸成性、伸手有理的各種狀況,這不都是親情勒索嗎?」

楊月娥表示,最讓人無言的就是長輩偏頗,「台語說的『皇帝愛奸臣、父母疼廢人』。要辛苦的去扛懶惰的,根本是歪理?鄉愿」。她認為每個人都是個體,成年後各自獨立成家生活,討生活各憑本事,扶一把拉一下無妨,救急不救窮,再有錢也填不了無底洞,兄弟爬山都需要努力。

楊月也娥說,她有2個女兒,有姊妹陪伴是她能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期許女兒們能夠相親相愛、互相扶持、有商有量、人生不孤單,但千萬別好高騖遠拖累家人。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恆述法師#張菲#費玉清#楊月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