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木蘭》上映首日開紅盤港 港運人士籲抵制


發佈時間:2020/09/0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5:40

《花木蘭》在台灣上映首日,光是台北票房就突破250萬。不過女主角劉亦菲曾經公開挺港警,讓香港出現抵制聲浪,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還發文呼籲拒看,網路上也開始出現觀眾對電影的負面評價。

圖/翻攝自Mulan Facebook

 
飛簷走壁又後空翻,劉亦菲扮演花木蘭對抗敵軍,保衛家園。

電影在台灣上映一天,台北票房粗估有262萬左右,登上單日排行第二名。但是香港卻出現抵制聲浪,原因是劉亦菲去年8月在微博發文支持香港警察,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也上映首日發文呼籲抵制。

平板電腦寫著「抵制木蘭」,黃之鋒在社群網站說,香港人不認可撐港警的劉亦菲和甄子丹,因此呼籲各地愛好自由者抵制《花木蘭》。不過美國「財星雜誌」認為,抵制影響有限,因為片商瞄準的是大陸92億美金的票房市場,甚至為了通過審查,剪掉了花木蘭接吻畫面,盡可能不觸碰到地雷。

 
電影《花木蘭》:「要拉你一把嗎?小不點,再羞辱我就讓你嚐嚐劍鋒的滋味。」

服裝設計團隊從文化傳統取材設計服飾,組織40幾個人打造一千多套戲服。

不過有網友看完之後認為造型不及格,吐槽女人們穿著高腰長裙是韓服,妝容彷彿日本藝妓一臉白妝紅唇,就像是把中日韓再加歐洲中世紀元素拼貼在一起。

另外還有網友嘲諷,甄子丹的武打戲份比葉問預告片還要少,也諷刺李連杰的動作戲比立法院的還不如。

電影《花木蘭》:「我能在你眨眼前,就將你撕成碎片。」

電影在評論指標網站《爛番茄》開出81%,美國媒體也給出好評價,稱讚是娛樂性十足的動作片,但或許看在華人觀眾眼裡,仍然有進步空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木蘭#票房#劉亦菲#港警#造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7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