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悲傷」全新發展 王柏傑、邵雨薇雙主角

記者 羅湘 劉懿嫻 / 攝影 蕭明正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2:50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將拍成影集,找來全新角色王柏傑和邵雨薇,共譜愛情故事,和王淨、范少勳以雙主角方式呈現,而其實王柏傑和王淨過去因拍戲結緣,曾傳出一段情,這回再度同劇演出,成為另類話題。

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找個好男人趕快結婚吧,那你娶我啊我就不是個好男人。」

2年前劉以豪和陳意涵的虐心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時飆出2.4億的高票房,挾著這波高人氣,將拍成影集版本,還加入新角色。

飾演唱片公司高階主管的王柏傑,和單親媽下屬邵雨薇,一起尋找男女主角下落,將成為影集中全新的愛情故事,電影中光是男女主角和張書豪、陳庭妮的四角戀,沒什麼空間發展其他角色,不過影集有10集內容,編劇和監製特別安排新的愛情主線,雙主角故事令人期待,而另一對男女主角是先前就宣布的王淨和范少勳。

 
藝人范少勳:「前期跟孝謙監製然後,跟導演討論的時候,其實他們很希望(影集中),我們可以(演出)屬於我們自己風格,他沒有一定要是我們必須得去模仿誰,可以有自己的風格,我覺得這是給我們一個非常大的空間。」

范少勳和王淨飾演高中時期的K和Cream,將帶給其他人什麼樣的勇氣,是影集的重要看點之一,更令粉絲好奇的是,王柏傑和王淨,過去曾有過一段情,這回再度同劇飆戲。

戲劇《用九柑仔店》:「我拜託你不要把我送回來好不好,你為什麼要把我送回來。」

王淨和王柏傑曾在戲劇《用九柑仔店》飾演私奔小夫妻,後來便傳出交往,但只交往4個月就情斷,這次在影集中各自發展不同愛情故事,根據了解兩人避免尷尬不會有對手戲,但昔日緋聞男女同劇演出,也成為另類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邵雨薇#王柏傑#用九柑仔店#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33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