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犯生》拍影集! 主角顏值破表、作弊升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5:08

泰國電影《模犯生》要改編成電視劇,男女主角顏值破表,作弊技術也再升級,另外還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開鏡拍影集版,找來王淨、范少勳搭檔,預計拍攝10集。

圖/翻攝自GDH臉書

 
泰國影集《模犯生》:「考試開始了,你做什麼啊,幹嘛這麼浮躁。」

泰國電影《模犯生》被改編成電視劇版,男主角找來19歲小鮮肉Jaonaay,飾演阿班的角色,而女主角小琳則是由泰女團BNK48 Juné來詮釋。

泰國影集《模犯生》:「這小抄是哪裡來的,這裡只有我跟你,誰可以像小抄一樣獲得滿分,你確定不想加入我嗎?」

 
男女主角高顏值、高人氣,劇情同樣是作弊賺錢,不過這次作弊技術再升級,有更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作弊情節,同樣是電影翻拍成影集的還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0日開鏡儀式曝光,才剛拿下北影影后的王淨搭檔范少勳,演過多部翻拍劇的王淨自嘲是翻拍小公主,還苦練媛媛這個角色的1秒落淚,影集預計拍攝10集,製作費用高達1.8億,打算2021年上架,至於南韓活屍劇《屍戰朝鮮2》,則是有意拍外傳。

第二季最後一集結尾出現全智賢飾演的神祕角色,一個回眸短短出現10秒鐘,沒有任何台詞,預計第三季會是重要角色,不過現在傳出還先拍外傳影集,主角就是全智賢,預期10月開拍,現在外傳劇名公開叫做《亞神》,故事會拉回第一季之前,大約70分鐘短片來呈現,光是消息曝光,就已經讓粉絲們迫不及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影集#模犯生#電視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王淨#屍戰朝鮮2#外傳#全智賢#亞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63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