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屍戰朝鮮2 結果共7筆

  • 《MOVING異能》男星為戲胖30公斤 誠實曝「吃得開心」

    韓劇《Moving異能》講述幾位孩子隱藏超能力生活的故事,改編自網路同名漫畫,由《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執導,現已在Disney+開播。然而,其一引起關注的是今年25歲的演員李正河,他為戲增胖30公斤,在劇中的樣貌令粉絲大開眼界。
    2023/08/15 22:48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快訊/全智賢「屍戰」片場火災 出動9輛消防車撲滅

    韓劇《屍戰朝鮮》番外篇日前開拍,延續1、2季的超人氣讓觀眾相當期待,怎料7日下午卻發生了火災,會引起火災主要是南韓日前下起了大雪,製作方為了讓雪融化拿出了噴槍,結果燒到了城池就此蔓延,火災現場共出動了9台消防車,經過一小時後,火勢已經撲滅,幸好無人傷亡。
    2021/01/07 19:04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 快訊/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勳同獲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 ,針對電視劇新增的「亞洲內容獎」,台灣演員張孝全,憑藉《誰是被害者》拿下最佳男演員,他把功勞歸功給所有工作人員,而韓國男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36
  • 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勛同奪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新增的「亞洲內容獎」今年邁入第2屆,入圍5項大獎的台劇《誰是被害者》,最後抱走1座獎,張孝全拿下最佳男演員、和韓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26
  • 《模犯生》拍影集! 主角顏值破表、作弊升級

    泰國電影《模犯生》要改編成電視劇,男女主角顏值破表,作弊技術也再升級,另外還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開鏡拍影集版,找來王淨、范少勳搭檔,預計拍攝10集。
    2020/07/2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