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大突破! 凱特布蘭琪唱跳邪教洗腦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9:27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能性感也能帥氣。5年前在《瘋狂麥斯》的女打仔形象,今年再度重現,挑戰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戰士。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則是身兼製作人和演員,把難民議題拍成影集,希望能給觀眾帶來反思。

圖/翻攝自netflixloverspr ig

 
電影《無界之殤》:「妳覺得這個團體,和妳妹妹失蹤有關嗎?我說出真實身分會有危險。」

外型甜美的空姐,喜歡唱歌跳舞,但這裡卻是一個危險的邪教組織。

電影《無界之殤》:「學學那甜美的腔調。」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難得在影集裡開金口獻唱。飾演邪教組織一員的她,靠著歌舞表演洗腦成員要勇敢做自己。

但女主角最後選擇落跑,被關進了移民收容所,和其他三個陌生人相遇。

電影《無界之殤》:「我如果是妳就會跑,因為妳再被我看到一次就完了。」

凱特布蘭琪看似戲分不多,是因為她在影集裡身兼製作人和演員,也是睽違20多年再次出演家鄉澳洲的電視作品。

耗時七年籌備劇本,改編自2004年真人真事,希望能藉由作品反思難民議題,另外一位金獎影后莎莉賽隆,也有了新突破。

影星莎莉賽隆:「我必須打得像已經有6000年作戰經驗的人,要達到那程度真的非常辛苦。」

莎莉賽隆飾演刀槍不入,活了6000多年的不死人。

 
開拍前花了4個月接受基努李維的武打師父特訓,學習現代槍法、古代兵器,拳擊、武術樣樣來,讓莎莉賽隆大喊吃不消!

影星莎莉賽隆:「拍攝類似這樣的電影,都希望能上演一段,不依賴後製剪輯的武打戲,所以必須付出很大的心力。」

5年前在《瘋狂麥斯》強悍俐落形象,5年後再度重現!莎莉賽隆能性感、也能帥氣,不為自己設限,迎接挑戰,在好萊塢維持影后地位和身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莉賽隆#無界之殤#電影#奧斯卡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342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