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莉賽隆《不死》超能力 特訓成「殺神」師妹


發佈時間:2020/07/0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12:43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再現俐落身手,開拍前,還找來基努李維的武打師父,展開為期4個月的魔鬼訓練,也讓莎莉賽隆順理成章,成為「殺神」的師妹。

圖/翻攝自charlizeafrica instagram

 
電影《不死軍團》:「妳還沒想通嗎妳死不了的,啊,可以拜託妳別再這樣做嗎?」

擁有不死之身超能力,莎莉賽隆刀槍不入,新片《不死軍團》當中,要跟新血成員並肩作戰,對抗邪惡勢力。

電影《不死軍團》:「我們並肩作戰過上千場戰役,所以我們真的不會死,生命總有消逝的一天,妳的傷口總有一天會無法癒合,只是不知道是何時。」

 
新戲中,莎莉賽隆動作戲分吃重,大展俐落身手,劇組在開拍前,還找來基努李維,在《捍衛戰士》拍攝期間的武術指導,來幫她展開為期4個月的魔鬼特訓。

節目片段:「當妳跟訓練基努李維的人,一起受訓的時候,妳斷手指、斷肋骨,我以為妳是特技演員嗎?就算拇指受傷也沒這麼糟,我抓住一個男人,拇指被卡在他身上,他一轉身就把我拇指向後彎。」

儘管拇指受傷,卻一點也不覺得苦,莎莉賽隆還得學槍法古代兵器,拳擊武術等等,要詮釋角色活了6千年,成為史上最強女戰士。

影星莎莉賽隆:「當妳自己編排動作的時候,妳可以當演員來講故事,而不是讓特技演員來演,讓妳看起來很會打。」

不是第一次拍動作戲,但大量的武打戲,也讓莎莉賽隆大喊吃不消,拍攝過程還傷到左手臂,但他依舊咬牙苦撐三周,七月上映也讓片荒許久的影迷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莎莉賽隆#不死軍團#新片#武打#捍衛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06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