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網紅137kg減肥68.5kg 肥宅變身彭于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3:29

日本一位男網紅靠減肥出名,短短1年時間,靠運動、飲食控制來減重,成功從137公斤減到68.5公斤,等於少了一半的自己,外型也判若兩人,瘦身後的他,被發現有點神似彭于晏。

圖/翻攝自ruibosu0222 推特

 
日本網紅Ruibosu:「大約花了11個月的時間,這次的體重是68.5公斤,跟最初的體重137公斤,差了一半。」

看看眼前這位網紅,濃眉大眼,五官深邃,還有點神似彭于晏,上衣一脫,腹部、手臂都有肌肉線條,不過1年前的他,可能會讓你完全認不出來。

日本網紅Ruibosu:「大家好,我是Ruibosu,從今天要開始減肥,請多指教。」

 
戴著眼鏡,體態臃腫,雙下巴也很明顯,這是一年前的他,170公分的他,當時在鏡頭前站上體重機,體重是137公斤,體脂肪高達42.9,腰圍是145.6公分,想要瘦成帥哥模樣,可費了不少功夫。

他開始自拍運動影片,幾乎每天都有健身訓練,在有限的空間內,認真執行各種運動,同時控制飲食來減重,陸陸續續開始變瘦,不只五官線條明顯,講話也多了分自信。

日本網紅Ruibosu:「體重68.5公斤,體脂肪18.6。」

從137公斤變成68.5公斤,剛好相差整整一半,也讓網友開玩笑說,人還真的不能胖,另外先前也有新加坡大叔型男,因為始終保持健美體態,讓人聽到他的真實年齡都會嚇一跳。

胸肌腹肌超明顯,他是新加坡攝影師陳傳多,因為有逆天童顏,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過您可能不知道,他已經53歲了,卻感受不到一絲老態,每天運動,控制飲食,要維持完美體格,真的是很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網紅#彭于晏#運動#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148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