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影片百萬點閱 引來黃標伺候 成「黃標頻道」 自爆被網友用不同的槍攻擊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32
圖/TVBS提供
圖/TVBS提供

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不但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更是一位情緒諮詢師以及芳療師。攻讀博士學位時,主要研究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超高顏值也被PTT網友封為「最美博士」。近來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但或許是影片內容過於辛辣,上線後屢屢遭YouTube黃標伺候,讓她深感無奈。竄紅後的許藍方,也收到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粉絲更遍及星馬,前陣子推出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不但已經三刷,更登上博客來的前十大暢銷書排行。大膽談性的許藍方,常引來網友私訊騷擾,前陣子館長因不明原因遭受槍手攻擊,也讓她更加警惕,接工作也會考慮更多,她笑說:「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覺得,人不紅還那麼難搞。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圖/TVBS提供

 
談起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的初衷,許藍方說:「就是想要健康談性。」從事教職時,她曾因在講解泌尿系統時,提到保險套的作用,被提醒:「這跟課本沒關係,不用講。」才讓她驚覺社會對「性」難以啟齒的程度,已經讓校園對「性教育」都有所避諱。所以希望透過教育影片,扭轉社會對性的刻板印象。或許是因為話題過於敏感,許藍方上傳的影片,甚至個人頻道,都被Youtube瘋狂黃標。不過網友們的打氣跟鼓勵,讓她決定拋下黃標的限制,繼續談性,還自嘲說:「可能YouTube知道我喜歡黃色?歡迎大家來看我的 『黃標頻道』。」近來甚至有教育單位,希望跟她合作,替教職同仁進行性平衛教,讓她開心直呼:「我的努力終於有人看到!」

館長遭受埋伏槍擊,讓Youtuber人人自危,許藍方也無奈表示,「我也被槍攻擊,只是網友拿不同的槍。」仗著網路的匿名性,有些網友會假借「諮詢」的名義,FB私訊騷擾或惡意攻擊許藍方,「他們會傳下體自拍照,或者是自慰影片,要我為他們解答生理問題。」最讓許藍方印象深刻的,是一名網友在她的粉專留言,一邊批評她的諮詢課程,一邊又私訊許藍方,「我錯了,不該藐視專業」,同樣的事情重複發生幾次後,許藍方直覺事情不太對勁,決定不再回應。沒想到網友竟透過FB,觀察她的行蹤,還質疑許藍方為何有時間上通告,卻沒時間跟自己見面,甚至到許藍方工作的地方堵人。原以為對方有不良企圖,沒想到對方只跟許藍方說:「我之後就不會再打擾你的世界了。」讓她嚇到傻回:「沒關係,你過得好就好!」回想起當時,許藍方仍心有餘悸:「幸好那天有朋友陪我!不然出什麼事也沒人知道。」館長事件也讓她對自身安全更加重視,經紀人接洽工作時,也會多了解對方的具體背景,加以過濾,避免不必要的騷擾,「不能再平常心看待了,畢竟我們在明,他們在暗。以後接工作要更謹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許藍方#最美博士#PTT#性愛#YouTube#黃標#百萬點閱#大人的性愛相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