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默談兩性!白癡公主、許藍方 遭騷擾有妙招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21:40

YouTuber白癡公主和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常常拍影片探討兩性話題,這回兩人合體、逗趣回答各種私密問題,不過她們也常接到網友騷擾訊息,解決方法也很有一套。

圖/翻攝自87acup Instagram

 
YouTuber白癡公主vs.護理學博士許藍方:「覺得好像看不到的最漂亮最美,(男性)全露跟若隱若現的寫真集,他們會買的是若隱若現的寫真集,喔懂了。」

一一破解男女之間的迷思,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和護理學博士許藍方,這回探討兩性問題,害羞私密話題,透過兩人的回答變得很逗趣。

YouTuber白癡公主:「我覺得可以用一些名詞代替,譬如說『咦』、『喔』、『那個』、『哼喔』,我們可以用『那個那個』,或是我們可以自己消音啊,就是你在"哼"時候,那你在那邊『哼』的時候有沒有怎麼樣。」

 
YouTuber白癡公主:「按摩胸部是不是真的可以變大,我想按摩這要變大可能很難啦,那有些人因為按摩產生一點水腫,那可能是一個暫時性的變大。」

白癡公主不僅詼諧替換敏感詞語,也向醫師尋求正確知識,透過專業檢查更了解男女身體的不同,系列影片獲得百萬點閱率,而許博士則希望東方人對兩性不要太過壓抑。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那我會一直想要講是因為我看到太多,被性侵或性暴力一些侵犯的人,他會有這些比較不好的思想,通常不能說每一個人,但大部分其實都是來自於過度的壓抑。」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如果妳避孕藥吃不好,吃不對,可能會搞出人命來喔。」

不僅拍影片,許博士還出書做更仔細的說明,首刷2000本上架2天賣光,雖然兩人都是以健康幽默方式宣導正確觀念,但難免遇上網友騷擾。

YouTuber白癡公主:「我自己的話就是通常我不會理,應該要反向思考就是說,他們會這樣可能就是,他們覺得就是在跟妳鬧著玩。」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我用我很一樣嚴肅的回覆回覆他,他就比較不會再繼續騷擾。」

 
白癡公主和許藍方都認為,這些訊息並不影響她們探討身體的奧秘,能讓粉絲的好奇獲得解答才是重要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癡公主#許藍方#兩性話題#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38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