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凱云卸下主播身份 挑戰全方位主持 搭檔暖心名醫江坤俊 雙主持期待擦出火花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8:57
鄭凱云卸下主播身份 搭檔暖心名醫江坤俊雙主持 (左起)宋明樺、許藍方、江坤俊、鄭凱云、侯鍾堡、許書華、蘇宗柏。圖/TVBS
鄭凱云卸下主播身份 搭檔暖心名醫江坤俊雙主持 (左起)宋明樺、許藍方、江坤俊、鄭凱云、侯鍾堡、許書華、蘇宗柏。圖/TVBS

後疫情時代,隨著民眾對自身健康的重視,國內「健康醫療品牌」龍頭TVBS《健康2.0》,將擴大議題面向,提供觀眾更全面與多元的健康內容,節目除了講健康醫療外,還會加入健康商品、健康保險、健康旅遊、健康科技等。6月17日起,播出時間也從原週末晚間七點時段,新增週間下午2:00時段,一週七天,天天守護大家的健康!製作單位更強力打造黃金健康陣容團隊,除當家主持人鄭凱云,轉型為全方位主持人,還加入網路人氣爆棚的暖心名醫江坤俊搭檔,並邀來TVBS旗下的專業醫療顧問,包括復健科醫師侯鍾堡、家醫科醫師許書華、醫美名醫蘇宗柏、營養師宋明樺、護理學博士許藍方五人,組成「健康戰隊」,在節目上與觀眾分享健康醫療知識,強強聯手的組合,讓《健康2.0》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健康2.0》從塊狀拉長戰線為帶狀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陪節目走過13個年頭,開心的說:「《健康2.0》延長戰線後,除了疾病預防,節目內容也擴大到健康生活層面,像是如何挑選枕頭、墨鏡、健康鞋,烹飪時如何選擇燉鍋、氣炸鍋,因為這其實跟健康都有關係!」身兼新聞主播及主持人身分,鄭凱云也坦言:「因為想把兩件事都做好,所以生活節奏一直都是很急、很趕。」配合節目內容調整及時段增加,幾經思考後,鄭凱云也做出人生重大決定,選擇卸下主播身份,成為全職主持人,對於這樣的轉換,鄭凱云開心的說:「離開主播台,心裡難免不捨,畢竟跑新聞也10多年了,那天離開攝影棚我還回頭望了一眼。不過,我很喜歡目前的角色!」現在的她,可以花更多心力觀察觀眾喜歡的內容,把問題思考得更全面,也學著把腳步放慢,用輕鬆一點的方式面對工作!未來也將從電視走向新媒體,朝全方位主持邁進。保養有道的鄭凱云表示,自己其實對親子議題、育兒小物也頗有研究,不僅可以講健康,還可以聊親子、談保養!

 
 
談到節目生力軍江坤俊,鄭凱云表示,江醫生以前就是節目常客,已經有過多次交手經驗,所以不算陌生,對於兩人未來會擦出的火花也十分期待!江坤俊也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認為自己一開始當節目來賓,只是玩票性質,藉此跟大家分享醫療知識,沒想到默默地有了粉絲支持,開始主持網路節目後,也收到很多觀眾的正面迴響,成為《健康2.0》主持搭檔後,「發現電視節目主持比想像中難了些!」但因為可以引導節目流程,所以對於希望能深入探討的健康議題,他有更大的發揮空間,相信透過兩人合作,談論的面向可以更深也更多元!
 
由侯鍾堡、許書華、蘇宗柏、宋明樺、許藍方組成的「健康戰隊」,更是《健康2.0》製作團隊企劃節目內容時的強大後盾,製作人表示,健康醫療有許多專有名詞或是技術,透過健康戰隊及製作單位的努力,就可以將艱深的專業知識,轉化成觀眾可以輕鬆明白的健康資訊,「健康戰隊」成員們也會不定時的參與節目錄製,針對不同議題分享最新的醫療資訊,想必《健康2.0》內容精采度一定更勝以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健康2.0#鄭凱云#江坤俊#雙主持#健康戰隊#增加時段#帶狀節目#多元健康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30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