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帶狀節目 結果共19筆

  • 小S神預言「害事業走下坡」 男星控訴:欠我一句道歉

    藝人林智賢2009年曾與趙正平(趙哥)、梁赫群同組「景行廳男孩」,不僅發行《千人迷》EP,更曾主持晚間10點的帶狀節目,紅極一時。但隨著團體解散,林智賢也慢慢淡出演藝圈。近日他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談到當年淡出幕前的契機,竟是她的一句神預言,因此要求小S:「妳欠我一句道歉。」
    2023/01/17 17:46
  • 鄭凱云卸下主播身份 挑戰全方位主持 搭檔暖心名醫江坤俊 雙主持期待擦出火花

    後疫情時代,隨著民眾對自身健康的重視,國內「健康醫療品牌」龍頭TVBS《健康2.0》,將擴大議題面向,提供觀眾更全面與多元的健康內容,節目除了講健康醫療外,還會加入健康商品、健康保險、健康旅遊、健康科技等。6月17日起,播出時間也從原週末晚間七點時段,新增週間下午2:00時段,一週七天,天天守護大家的健康!製作單位更強力打造黃金健康陣容團隊,除當家主持人鄭凱云,轉型為全方位主持人,還加入網路人氣爆棚的暖心名醫江坤俊搭檔,並邀來TVBS旗下的專業醫療顧問,包括復健科醫師侯鍾堡、家醫科醫師許書華、醫美名醫蘇宗柏、營養師宋明樺、護理學博士許藍方五人,組成「健康戰隊」,在節目上與觀眾分享健康醫療知識,強強聯手的組合,讓《健康2.0》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2020/06/11 18:32
  • TVBS「新聞大白話」 謝曜州 張介凡聯手主持

    2020大選腳步越來越近,TVBS 56頻道自5月6日起於下午時段推出全新政論帶狀節目《新聞大白話》,由資深政治記者謝曜州及張介凡聯手主持,在週一至週五的下午三點到六點,全程Live直播,為觀眾帶來最新政治評析和大選風向。TVBS主播方念華主動為兩位主持人傳授節目主持秘訣,主播莊開文也分享護嗓秘方,讓謝曜州和張介凡猶如獲得媽祖神助,對首播充滿信心與期待。
    2019/05/06 10:58
  • 重振網路聲勢! 柯找理科太太等網紅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在政壇獨霸網路世界,但現在閣揆蘇貞昌網路操作很有創意,掀起不少話題,柯文哲現在也開始動起來,不僅找來理科太太等知名的YOUTUBER合作,也招兵買馬準備成立網路影音團隊,打造全新的YOUTUBE帶狀節目!
    2019/01/17 19:55
  • 公家剝削? 央廣帶狀節目用承攬員長達8年

    文化部底下的央廣主持人,徵選進來後才被告知是承攬員,拿下2座金鐘獎依舊沒調薪,央廣表示未來節目不會長時間用承攬人員,但比派遣工勞動條件更差的承攬人,行政院底下總共有4萬多人,甚至從2014年到2017年增加了近2成,被質疑公家單位帶頭剝削。
    2018/12/20 19:24
  • 《健康2.0》小年夜-金猴運勢開講 阿松「銅牛」求好運

    今天就是小年夜,TVBS《健康2.0》節目從2007年至今將屆滿9年,是全台第一個醫療生活資訊帶狀節目,也是結合雜誌出版的始祖,今年的小年夜特別節目中,將帶觀眾朋友剖析金猴年的健康運勢。藝人阿松就分享靠著一隻開運銅牛,讓他工作接到手軟,而命理專家詹惟中「算而優則唱」,新年運勢強強滾,上周甫發表新單曲《解掉凶兆》,讓大家在金猴年都能逢凶化吉,打造《猴賽雷》的滿分運勢。主持人陳月卿則是透過大掃除,營造家中乾淨又明亮的空間,替新年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2016/02/06 00:20
  • 〈獨家〉命理話題退燒 林真邑賣衣服拓財源

    命理節目過去全盛時期,帶狀節目至少有7、8個,不過隨著觀眾的新鮮感逐漸流失,不少節目,自己的命運都面臨停播,命理節目捧紅的命理老師也紛紛轉型,像是轉戰談話性節目,或是另闢網路市場,命理老師林真邑甚至要進軍服飾業。
    2013/03/26 19:13
  • 因病休養4個月 利菁傳6月復出主持

    今年1月,傳出腎衰竭併發肺積水病危,主持人利菁人間蒸發近4個月,現在傳出她即將在6月復出電視圈;由於生病前,手上3個節目已經另覓主持人,利菁這次復出,將主持全新帶狀節目,月收入仍會破百萬。
    2012/05/03 12:28
  • 帶狀節目需求大 服裝流行用「租」的

    除了戲劇之外,大部分帶狀的節目的服裝需求量也都很大,跟演員不同的是,製作單位通常會找服裝師,幫忙跟店家租衣服;一般來說,店家租給藝人,因為有宣傳效果,所以只會收取1成的租金,有些也會租給一般人,有些主持人因為太忙沒空逛街,只要覺得衣服好看,就會買回家,服裝師還能賺取差價,也成為綜藝圈多年的模式。
    2012/01/09 19:15
  • 小小彬進軍主持界 月賺32萬

    小小彬小小年紀賺很大!拍戲、拍廣告活動代言都有他,小小彬的螢幕魅力,大人小孩都瘋狂,現在小小彬要進軍主持界,跟曾國城搭檔主持兒童節目,只是一個星期5天,每天1小時的帶狀節目,工作量會不會太大?小小彬的父親小彬彬說,他在節目中只是扮演可愛的潤滑劑,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壓力的問題;另外,小小彬一集的主持費是1萬6,一個月下來光靠主持就賺32萬,比演藝圈許多明星都還會賺,小小彬的父親說,小小彬收入都會存下來,作為未來的教育基金。
    2010/04/05 12:47
  • 于美人開公司 升格當老闆簽王彩樺

    眾所周知的主持人于美人,目前手上擁有4個帶狀節目,月收入推估至少400萬,是女主持人當中的榜首;最近開經紀公司升格當老闆,旗下第一位弟子就是通告女王-王彩樺,還規劃把她打造成台灣濱崎步,而且幫她開新節目,2個人一合體,收入可望直逼上億。
    2009/11/26 18:31
  • 黃國倫想當7-11全年無休 提醒吳宗憲不是要退出了嗎!

    黃國倫誤踩女友的地雷區,換來的結果是失去所有的自由!由黃國倫與小鬼主持的TVBS歡樂台新節目《得獎的事》,昨(21)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談起誤踩女友地雷的話題,黃國倫因一句冷笑話,惹毛了緋聞女友寇乃馨,原本女方只持有他的活動經紀約,現在則是全紀經約,另外,工作滿檔的他,手邊主持工作增加晚間11點線的《得獎的事》後,帶狀節目從晚間7點到11點滿檔,只差晚間10點是空著,他打趣的說,「咦?憲哥不是要退了嗎!」
    2009/06/22 15:11
  • 復出? 謝長廷:擴大影子政府影響力

    承諾在總統大選落選,就要永遠退出政壇的謝長廷,決定在媒體重新發聲!謝長廷籌組的影子政府,和親綠電台合作,在每天下班尖峰時間,推出1個小時的帶狀節目,謝長廷就是每個星期三的主持人,面對陳前總統因為貪污即將被起訴,謝長廷說,他也在等起訴書,因為對案情的描述真真假假太多,他要看了起訴書才能評論。
    2008/12/09 13:41
  • 謝長廷復出! 當電台DJ批馬論時政

    綠營四大天王之一的謝長廷,真的要重出江湖了;這回他母雞帶小雞,自己在電台開帶狀節目,連子弟兵姚文智、卡神等人都分配好時段;同時基層選戰也動起來,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18位中,親謝系已經就有8名;但傳出謝長廷身邊幕僚,還有4個人放出風聲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議員,謝系大反攻,在民進黨內已經引起注意。
    2008/12/07 20:56
  • 不甘沉默 陳幸妤轉投書平面媒體

    多次表明不喜歡媒體的陳幸妤,月初卻主動投書平面媒體,這樣的舉動引發外界揣測,週刊報導陳幸妤其實更想上政論節目,好好針對洗錢案幫扁家辯白,尤其曾接觸三立和民視的政論節目,雖然節目方面低調否認;不過,陳幸妤早在2年前,就曾說過如果要講事實,恐怕得要電視台幫她開帶狀節目。
    2008/10/22 19:19
  • 會顏清標 白白獻出愛的熊抱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16日首播和17日2天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熱潮」。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特地現身,為千萬信徒對參拜媽祖的習俗解惑之外,顏清標還帶來許多大甲鎮瀾宮超ㄏㄤ周邊結緣品,其中包括,平安符、壓轎金、姻緣線等;白歆惠一見到超靈驗的姻緣線,興奮的立刻用紅色姻緣線將自己左手和顏董的右手給綁起來,讓顏清標馬上開玩笑說:「這個錄完影,人順便我就帶走了。」
    2008/06/16 18:52
  • 「馬上大搜尋」阿雅、Ruby、白歆惠求媽祖 發願收視破1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首集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風潮,3個靚女特地穿了「金縷衣」到香火鼎盛的松山慈祐宮拜拜,祈求媽祖保佑3人的處女作收視像發爐一樣強強滾,3人更發願:「如果收視率破1,初一、十五都要吃全素,在媽祖出巡的時候,3人還要登台跳艷舞還願。」有趣的是台語不輪轉的3人,還立誓要學好破台語。
    2008/06/09 11:23
  • 「福委會主委也裁」 中廣員工控趙少康

    力霸風波持續發酵,原本在東森新聞台主持帶狀節目的名嘴趙少康,昨天突然閃電交出主持棒,而他剛接手的中廣,員工出面指稱,趙少康把公司弄得像家族企業,甚至還違反當初接手時的承諾,在農曆年前就進行人事異動,砍掉不少員工,就連職工福委會主委都被裁員。
    2007/01/12 12:13
  • 〈獨家〉心疼兒子 護夫心切!陳幸妤侃侃而談

    趙建銘暫時回不去台大,但陳幸妤在坐完月子之後,已經恢復到診所上班,今天她難得首度面對TVBS鏡頭侃侃而談,表達丈夫趙建銘被誤會的心情,為老公抱屈,認為外界很多說法,對他並不公平,還說,如果每件事都要一一澄清,恐怕得開個帶狀節目讓他有機會把話說清楚。
    2006/10/2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