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博士談性 影片創下百萬點閱 情人節免疫 最美博士:「其他364天更重要!」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2:30
圖/TVBS提供
圖/TVBS提供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的許藍方,因擁有超高顏值被PTT表特版網友封為「最美博士」。在網路上探討性愛議題時,幽默及不扭捏的態度,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相關影片甚至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人氣爆紅的美女博士許藍方,不但節目邀約不斷,也有許多來自星馬的鐵粉,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也已三刷,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讓她自己都頗為訝異,「可能這話題比較禁忌,但這其實是很健康的事」,也不諱言因此遇到網友騷擾。攻讀博士學位時,以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為研究主題,發現「障礙」有時是兩性之間的警訊,也開啟了她鑽研兩性關係的契機。自認談感情理性大過感性的許藍方,也曾經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意識到愛情不是任何一方的妥協,而是要愛一個「能讓妳還能是妳」的人,相對地,也讓妳愛的那個「他還能是他」。

人氣爆紅的美女博士許藍方近來節目邀約不斷。(圖/TVBS提供)

破解性愛迷思  創下百萬點閱  平常心看待網友騷擾

「對於性,大家有很多疑問,卻又不敢發問,於是出現了很多性的迷思」,許藍方說。所以當「潮吹是不是尿?」以及「弟弟一定要30公分才會舒服?」等6部破解性愛迷思的影片上線,立即在短時間內受到網友熱烈回響,創造百萬點閱的佳績。許藍方談起「性」尺度不設限,對她來說,性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帶有愛的意識的親密感,「性的存在一點都不變態,變態的是隨便解讀它的人心。」坦言的確有被網友私訊騷擾:「他們會傳一些露下體的照片,或者是自慰的影片,然後詢問我一些生理問題」,不過怕熱就不要進廚房,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的許藍方說:「就當作某種職災,平常心看待吧!」

初戀讓她頓悟為自己而活 挑男友首重相處

許藍方初戀時,也曾是個「男友為天」的小女生,「那時候做什麼事都是以男友為中心,志願就是結婚當媽媽。」後來攻讀學位,生活中有了其他的重心,對方因此用不適應為由向她提出分手,最後發現是另有他人,這讓許藍方突然醒悟,感情不是付出就有回報。現在的她不但懂得為自己而活,還反而很怕當媽媽,「因為怕有小孩來打亂生活,現階段的我很想做自己,需要自己的空間。」擁有廣大男粉絲的許藍方,談到挑選男友的條件,自認「眉角」很多,認為「相處得來比較重要,因為我其實還蠻難搞的。」會不會擔憂自己的「性學專業」讓另一半有壓力,許藍方笑說:「我又不會在性愛過程中,特別指導我的另一半怎麼做才對。」要成為她的男友,當然要有足夠的自信。

重視與另一半互動 平日相處比情人節更重要

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工作滿檔的許藍方苦笑說:「應該還是工作陪我過節!」不過理性談愛的她,平常也不太過節,在意的反而是和另一半平時的互動。情願男友願意花時間相處,也不願意另一半只在情人節送禮物跟驚喜。許藍芳明快的說:「我寧願要其他364天,也不想犧牲其他364天,就為了那一天的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頂尖事務所#許藍方#情人節#性愛#PTT表特版#最美博士#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48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