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出立法院》立院首映 立委曝光「全武行」花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9:10

活屍國片《逃出立法院》,下午在立院大禮堂,辦首映記者會,立委們也出面力挺,其中陳玉珍看到賴雅妍身手矯健,笑說下次開臨時會前,要先學武術,而蘇巧慧幫《逃出立法院》站台,卻說看了《怪胎》很好看,讓場面有點尷尬。

圖/TVBS


 
國片《逃出立法院》:「那是發病症狀,他被感染了啦,不把他弄出去,大家都會死。」

以立法院為背景,上演立委大戰活屍戲碼,電影《逃出立法院》,首度前進立院宣傳,還找來一票立委站台。

立委陳玉珍:「我剛看到女主角身手矯健,我們下次國民黨團開會以前,是不是要請個武術指導。」

 
劇情跟呼應先前,立法院投票上演全武行,激戰場面很雷同,讓立委們看了有感。

立委林為洲:「不希望立法院常態是那個樣子(打架),老實講雖然我是帶頭的。」

立委蘇巧慧:「之前在開臨時會的時候,所有委員在鏡頭上的表現,大家也有看到,跟電影還有點不謀而合的感覺,害我們覺得立法院形象怎麼這麼差。」

不過明明是幫《逃出立法院》站台,蘇巧慧這番話太不上道。

立委蘇巧慧:「我前天才看了《怪胎》,我跟你講《怪胎》超好看。」

圖/TVBS

兩部片宣傳期相近,也讓場面好尷尬,而這部片是在高雄舊議會拍攝,炎炎夏日又得狂噴血漿,也讓庹宗華連回想都皺眉。

藝人庹宗華:「其實我跟你講,那就是糖的味道再加上你的汗臭味,密封式的環境裡面在拍,所以大家是非常辛苦,而且人又特別的多,然後又都是動作,血漿就,哇,反正從頭黏到尾就對了。」
 

藝人大鶴:「剛剛導演有說噴的血漿,花在血漿上的預算,比他的導演費還要多。」

庹宗華自爆有血漿恐懼症,至於大反派王中皇,則是招牌笑聲成亮點。

圖/TVBS

藝人王中皇:「我以前笑最長的一次是飛龍在天吧,我演那個海霸天,笑到岔氣閃到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要練不練不行。」

整部電影笑料不斷,血漿噴到飽超狂演出,就是要讓觀眾感受,台式活屍片的威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出立法院#電影#國片#活屍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94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