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活屍片 結果共9筆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金馬女配爭奪戰 陳淑芳、謝盈萱「母女」對決

    來看金馬57女配角之爭,在《孤味》裡飾演舞蹈家的謝盈萱,將與片中的母親、以《親愛的房客》同樣入圍女配的陳淑芳,「母女」戲外爭奪獎座,另外還有分別以鬼片與活屍片入圍的陳雪甄與高慧君,對上演技自然的素人演員張雅玲,各自展現精彩。
    2020/11/17 16:46
  • 《逃出立法院》立院首映 立委曝光「全武行」花絮

    活屍國片《逃出立法院》,下午在立院大禮堂,辦首映記者會,立委們也出面力挺,其中陳玉珍看到賴雅妍身手矯健,笑說下次開臨時會前,要先學武術,而蘇巧慧幫《逃出立法院》,卻說看了《怪胎》很好看,讓場面有點尷尬。
    2020/08/13 19:10
  • 活屍片創意十足 羅馬電梯躲活屍、朝鮮有喪屍

    最近各國電影都吹起活屍風,但型態有點不同,有的是被困在電梯裡,要對抗電梯外的活屍,有的是公寓放空城,街道被活屍攻佔,還有活屍出現在古代,創意十足。
    2018/09/16 20:16
  • 日本活屍片小兵立大功 對手小栗旬也讚聲

    日本活屍電影《一屍到底》,口碑狂潮席捲全日本,儘管低成本、沒有大牌演員,票房突破12億日幣,其中還有37分鐘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掀起話題性,就連忙著宣傳《銀魂2》的小栗旬都在宣傳活動中推薦這部片。
    2018/09/03 11:50
  • 病毒活屍片再起! 吳鎮宇扮警揭發真相

    2年前的《屍速列車》在亞洲各地造成轟動,也讓活屍或是病毒片開始成為影壇的熱門題材。最近由香港驚悚片導演邱禮濤找來吳鎮宇和張智霖,以病毒危機為議題拍攝新片,台灣也有一位新銳導演執導活屍短片,入選台北電影節觀摩單元。
    2018/06/17 18:06
  • 不打喪屍改賣化妝品!馬東錫現反轉魅力

    韓活屍片《屍速列車》在台韓兩地開出亮眼票房成績,片中守護有孕在身的妻子,徒手狠打殭屍的男配角「馬東錫」帥氣指數更是破表,最近人氣高漲,邀約不斷,他甚至一改在電影中的MAN樣,變身「粉紅大叔」和女團成員一起拍化妝品廣告。
    2016/09/20 11:25
  • 《屍速》熱賣爆廳! 活屍片賣親情、友情、愛情

    韓國驚悚電影《屍速列車》,上映首日全台票房2300萬,電影幾乎場場爆滿,劇情不單只是活屍,同時還包含親情、友情和愛情,可能首周票房就衝破6000萬,看準電影人氣超夯,現在前傳動畫《首爾車站》,下個月也要在台灣上映。
    2016/09/03 17:59
  • 韓國活屍片票房千萬 好萊塢搶翻拍版權

    電影《屍速列車》,描述不知名的病毒爆發,人被咬到就會變殭屍,電影上映後好評不斷,票房逼近千萬,電影版權還狂銷156國,就連好萊塢也有2大片商,爭奪翻拍版權,這也是南韓災難電影,將翻拍成好萊塢版的首例。
    2016/08/0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