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團L.C.G台出道開唱! 新生代團體大比拚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20:19

韓國女團L.C.G.勵齊女孩台灣分隊,才出道就開唱讓她們壓力不小,尤其台灣近年來新生代女團輩出相當競爭,像是來自日團的AKB48TeamTP、由選秀節目和星二代組成的6人團體等等,實力和人氣都是長久經營的一大重點。

圖/TVBS

 
L.C.G.勵齊女孩《最初的心願》:「這次不再讓夢黯淡,don't be shy。」

黑銀色服裝,唱跳整齊劃一,韓國女團L.C.G.勵齊女孩台灣分隊成員,才剛發片出道就舉辦演唱會,緊張全寫在臉上。

L.C.G.勵齊女孩成員紅豆vs.小文:「我大概3、4點(才睡),而且失眠應該是早上才睡,本來想說先睡一下,然後晚一點再起來整理行李,但後來真的不行了,然後連續整理到晚上4點才睡。」

 
圖/TVBS

人氣成員紅豆是實況主,小文是直播主,秀秀子和軒軒則是職棒啦啦隊員,平常忙工作之餘,每天還得花8小時受訓,勵齊女孩由韓國選拔、台灣音樂總監阿沁培訓,因為沒有經紀約,以單曲選拔演唱成員,和一般韓團由經紀公司集中管理模式大不同,成員來來去去,一開始連阿沁都有點擔心,團體有可能缺乏高吸引力的成員。

L.C.G.音樂總監阿沁:「約束力就會比較弱一點那有可能,因為她們可能會有自己的事情會比較忙,談戀愛啊比較不能像經紀公司這樣限制她們。」

AKB48TeamTP《OnlyToday》:「怎麼樣都可以,只要有你,只要在我身旁的是最愛的你。」

圖/TVBS

除了依循韓國模式產生的女團,目前還有來自日本的分團AKB48TeamTP、另一支則是由選秀節目和星二代李㼈的女兒李紫嫣組成的PER6IX,三支女團各有不同優勢。

PER6IX《不讓》:「We're PER6IX breathing breathing,da da de la da。」

比較三個新生代女團,勵齊女孩目前有21人,平均年齡較高22歲,因為是韓國分團所以主打刀群舞和韓國曲風;AKB48TeamTP則是日團台灣分隊,共有42名成員,平均年齡19歲、形象較為可愛;而PER6IX和其他兩團相比只有6人,平均年齡最小只有18歲,想打造成台灣最會跳舞的女團,新世代女團大比拚,不僅拚實力,人氣也是長久經營的重點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C.G.#PER6IX#女團#新生代#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