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戀「啦啦隊女神」?小鬼符合3條件自嘲:原來我不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22:15
啦啦隊女神峮峮被爆出和小鬼黃鴻升疑似傳出熱戀。(圖/翻攝自峮峮和小鬼臉書合成)
啦啦隊女神峮峮被爆出和小鬼黃鴻升疑似傳出熱戀。(圖/翻攝自峮峮和小鬼臉書合成)

具有甜美外型和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不但深受男性球迷和觀眾的喜愛之外,人氣更是紅到日本,還2度登上《YOUNG JUMP》(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的封面。不過現在傳出峮峮和藝人小鬼(黃鴻升)有戀情,男方還多次進出女方香閨。先前峮峮曾透露理想男友條件,小鬼通通都符合,對此他還忍不住無奈自嘲「原來我不帥?」

根據《CTWANT》報導,小鬼本月8日晚間十點多被直擊拿著感應卡進入台北市六張犁某社區,隔天中午他戴著口罩步出社區,眼神快速掃射有無可疑人車,20分鐘過後,峮峮也自該社區走出,還穿著與小鬼同款的鞋子。而上月29日晚間,小鬼同樣熟門熟路進入該社區,一待就超過14小時,2人關係引發好奇。

 

另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小鬼的經紀人表示,2人只是好朋友。因為先前峮峮上《綜藝玩很大》錄影,大家是隊友出外景4天3夜感情變好,先前2人也常約聚會和吃飯。至於那天為何出現在峮峮的香閨?經紀人則回應「峮峮的好姐妹也住同棟大樓,也因為峮峮的關係跟大家變成好朋友,是因為峮峮的好姐妹常常會邀約大家一起去家裡聚會。」

先前峮峮曾開出自己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條件,沒想到小鬼意外符合,讓他忍不住自嘲:原來我不帥?(圖/翻攝自小鬼IG)

至於峮峮方面,她透過經紀人回應「參加《綜藝玩很大》時與當時的隊員感情很好,會一起聚會,也會互挺對方的活動,很聊得來也很惜緣。」回應內容和小鬼口徑一致。

 
峮峮先前自稱單身3年,小鬼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的戀情告終後空窗多年,2人都處於單身狀態。看似傳出緋聞的2人,有網友翻出過往峮峮曾透露的理想對象條件,她曾說過因為社交圈小,沒啥機會認識新的朋友,即便有曖昧最後也都不了了之。當時峮峮曾說過「我對外表還好,很看感覺,順眼就好,不一定要帥哥」,重點「不要太瘦、膚色健康、個性MAN一點。」

對此小鬼今(17)日下午也在IG回應此事,「很多朋友都來關心今早的新聞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個人只看到一個重點,原來我不帥~這是多年的誤會#我難過#自以為我以為。」看來小鬼自認被歸類為不是帥哥,內心頗受打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女神#峮峮#黃鴻升#小鬼#天氣女孩#妞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499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