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軌停工14個月!許志安「戴婚戒」首復出


發佈時間:2020/06/16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0:35

港星許志安,在去年爆發出軌事件後,神隱14個月後,15日首度復工,擔任香港節目的特別來賓,而他在錄影前,也向大家交代這陣子的心路歷程,強調太太鄭秀文要他對自己有信心,也表示和黃心穎已經沒有聯絡。

翻攝自 会火 微博

 
港星許志安:「經過了一年多,我已經裝備好,可以重新出發。」

自從爆發婚外情,港星許志安離開螢光幕,整整14個月15日晚間首度復工,為香港節目,擔任表演嘉賓,而且在錄影前特別接受媒體訪問。

記者vs.港星許志安:「(是全面復工),大家都知道現在的疫情,輪不到我決定,我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但我有十足信心會比以往做得更好。」

 
強調會做的比以前更好,久沒露臉的許志安,穿著西裝、牛仔褲,雖然看到媒體大陣仗,許志安有些緊張但精神不錯,而且他還特別戴婚戒上節目。

記者vs.港星許志安:「(這麼久沒有公開露面昨晚睡得好嗎),有點緊張,(太太有特別鼓勵你嗎),沒有特別說什麼,她叫我自然一點,要對自己有信心。」

提到老婆鄭秀文,是否支持復出,許志安表示,太太只說要對自己有信心,而去年許志安和藝人黃心穎,爆發婚外情後,傳出黃心穎先回加拿大避風頭,他也強調兩人已經沒有連絡。

港星許志安:「這是一個錯誤、傷痕,但我不會忘記,反而會警醒自己。」

事實上「心安」事件爆發後,14個月停工,許志安損失很大,光是去年9月,在香港紅館至少4場演唱會,以及商演等,粗估就損失至少台幣8000多萬元,如今許志安再次復出,強調會勇於承擔,就盼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志安#復出#停工#商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438

0.2647